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05 台灣 新北
2022/08/05 16:39:11瀏覽505|回應0|推薦5

台灣的最北角(照片左邊是朝北)。也是這兩天討論度很高的地區之一。
大狗曰:
昨天大陸演習發射了幾枚飛彈到了台灣東面海域之後,倭國的鬼子立刻就開始哀嚎說是有五枚落到了倭國的經濟海域。好吧,鬼子的軍國野心不死也不是新聞,明明台灣東面的經濟海域是有重疊性的確哀嚎的好像全是它的。這當然是要對倭國內部做大內宣來推進軍國主義復辟。
問題是看看台灣有多少綠霉綠豬倭奴包括某報的許多記者編輯竟然跟著鬼子唱和!顯然這群倭奴看到有機會向主子獻媚就爭先恐後的去搖尾巴,看看光是某報就為了這事發表了多少一面倒的用著倭國立場的新聞,我們就得質問那些整天喊愛台主權尊嚴的綠豬們怎麼到這時就迫不及待把台灣的經濟海域就這麼拱手獻給了主子!這難道不是赤裸裸的賣台? 這些豬即使不是漢奸也是台奸。
昨天綠霉刻意的要淡化對岸飛彈的嚴重性。那個造謠時刻就不正經的嘲笑台灣人沒有在怕,船照跑魚照釣。更深綠的霉體當然就更輕率了,主持人更是輕佻笑的像個三八。這是刻意要對對百姓做洗腦宣傳嗎? 難道綠豬們怕人民開始擔心而進一步開始質疑綠豬不停的對大陸挑釁是否真對人民好?
幾個月前烏克蘭大概也有許多人相信了政府的宣傳,不認為他們會有什麼危險,布丁演習就是紙老虎,一片歌舞昇平。然後呢? 現在烏克蘭多少人家破人亡?
昨天還看到有磚家說就算老共今非昔比,國軍也不是塑膠,好吧,就算國軍不是塑膠。烏克蘭部隊也不算塑膠吧,但老百姓不仍然是落到家破人亡顛沛流離? 而這苦難要到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台灣百姓如果執意要跟隨綠豬去挑釁大陸的結果看看烏克蘭就知道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43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