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707 北京 宛平
2022/07/07 14:47:54瀏覽567|回應0|推薦10

以史為鑒,毋忘國恥!
大狗曰:
在今天這鬼子全面侵華八十五週年之日,大狗去看了總統府及行政院的網站,不出所料,綠豬政權當然是當歷史上沒這個日子。好吧,如果說大狗若對倭奴們有任何期待,當然就是頭殼壞去。那麼那群披著藍皮的豬群又如何呢? 
朱八戒寫了篇不痛不癢的臉書,說了老半天看來這個中國國民黨並沒把統一中國作為己任。那個從前開口閉口正統的軟腳馬到大狗發這牢騷時還不見有什麼表示。而最近那個不斷的以烏克蘭例子替大漢奸汪精衛洗白的藍豬主持人是最為可惡。看來這傢伙每天在喊的所謂不毒立的“中華民國”不過就是汪偽的“中華民國”借屍還魂。難怪這傢伙近來也常常將“中華民國台灣”吊在嘴上。
在七七事變八十五週年之際,經過堅苦抗戰光復的中華民國台灣省竟然成了倭奴汪精衛滿天下的“中華民國台灣”以“台灣”自居的“這個國家”,既是悲哀更是恥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561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