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705 土耳其 君士坦丁堡
2022/07/05 15:48:21瀏覽581|回應0|推薦11

君士坦丁堡的藍色清真寺是世界上知名的清真寺之一,曾經是世界唯一有六座宣禮塔的清真寺。一般的清真寺只有四座宣禮塔,但當年奧圖曼帝國的蘇丹為顯示國威而立了六座宣禮塔,結果惹怒了麥加,最後以替麥加的清真寺加到七座宣禮塔而結束。
大狗曰:
最近土耳其以否決二個北歐國家要加入北約為要挾大出風頭。其實如果不是因為土耳其的控制黑海出入口的地理位置,北約大概不會讓土耳其加入。不論如何這瑞典平常把恐怖分子當人權鬥士來包庇,到了自己安全問題時,人權鬥士又成了恐怖份子。瑞典的虛偽何其明顯。這就像歐美國家在打阿富汗及伊拉克時新疆的東突恐怖份子就是恐怖份子。但現在為了要將新疆搞亂,恐怖份子又變身成了人權鬥士。當然整天喊中華民國主權尊嚴的綠豬似乎忘了新疆還是中華民國的領土,竟然學著歐美替東突恐怖份子吶喊。
更有甚著,當遇到當大陸與鬼子對隸屬台灣的釣魚台起爭執時竟然幫鬼子搖旗吶喊,甚至有綠霉還用了鬼子給釣魚台的名稱來報導。賣國又賣台最甚者莫如綠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557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