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619 美國 埃斯孔迪多
2022/06/19 17:22:45瀏覽450|回應0|推薦7

禿鷹在鷹類中算是不太努力而是坐等吃死亡的動物,或者偷搶別人的獵物。
吃飽了的禿鷹就地打盹也是常事。
大狗曰:
最近為了進口快篩劑是否有弊端吵個不停。從大笨鐘到食藥署到目前為止的發言,往好的說至少是庸官昏官。往壞的看就不免有官商勾結的嫌疑。所以要麼是食民而肥的禿鷹,要麼就是食著俸祿而無為打盹的禿鷹。
說到昏庸與勾結,這又回到去年吵個沒完的國慘疫苗。這兩天據報導又是這個食藥署批准要進口與國慘疫苗同宗的Novavax疫苗。幾個禮拜前美國的FDA就已經警告Novavax可能會引發心臟方面的副作用,而且美國到現在也還沒有緊急授權Novavax在美國使用。在這情況下我們有必要急著進口嗎?
說到疫情,某報的網站今天大張旗鼓的在頭條版面上宣稱“據英媒”報導世衛頭子私下認為新冠病毒是由武漢實驗室露出。這”英媒“是什麼? 是每日郵報,那每日郵報是什麼呢? 是個類八卦的小報。如果花點時間去看看這”報紙“的網站就會發現有多少亂七八糟的東東刊載上面。在過去這種未經證實道聽途說抹黑大陸的”新聞“是綠豬社的強項,步驟是先由綠豬社發稿,其他霉體如某報照登就是。但是近來某報似乎極度的想向當今政權搖尾,像這種類八卦的小道消息迫不及待的搶先刊登,可見某報離類八挂等級也不遠了。
題外話:
剛才看某節目裡某退將提到大陸跨國界的黑龍江大橋時,慷慨激昂聲稱老習應該要向布丁要回一些清朝丟的領土。從表面看來這立場不論如何不切實際,但至少看似大中國論吧。問題是該退將到節目尾時竟然還加碼說老共應該將精力放在要回北方領土,而不要只看台灣!這台毒的大尾巴就露出來了。又一個藍皮綠骨的傢伙,甚至連藍皮都說不上,難怪大狗就常見這傢伙也出現於極綠霉體節目。如果大陸連台灣都無法統一,還奢談什麼去要清朝賣國賊李鴻章不戰而割讓的領土?
也許有人會覺得大狗怎麼不怎麼批評極綠節目,而專批評表面上看不那麼綠尤其是偽藍節目? 這很簡單,極綠的節目大家都知道其立場,但立場不是那麼明顯的其實是更容易做洗腦宣傳。就拿那個自詡捧紅那個說話高八度綠萎的主持人來說,其節目必定有綠豬來賓,從倚老賣老的大老,到諾福特戰犯到口譯哥到打電玩作戰小弟不一而足。或許該主持人的辯解是要平衡不同的意見想法,但問題是該節目上一次請具統一思想的來賓談統一概念是猴年馬月? 不敢提統一還算那門子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522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