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616 保加利亞 索非亞
2022/06/16 17:03:32瀏覽502|回應0|推薦8

今天照片中央的建築是位於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的國會建築。一般形容國會都用大樓或大廈甚至山莊,但保加利亞這國會實在談不上是大廈或大樓。與後面的地標性教堂相較實在是黯然失色。
不僅這國會建築談不上大,恐怕很多人在俄戰爭之前連保加利亞在哪都說不出,更不用說知道索非亞是保加利亞的首度。
昨天烏克蘭的”一人司機“(不要忘了,烏克蘭現在禁用Z,要用Y來代替)發言俄國不僅要烏克蘭,連華沙及索非亞都包括在內。其用意當然是拉波蘭及保加利亞當墊背。問題是大多數的人或許會知道華沙是波蘭的首都,但索非亞就未必了。這”一人司機“要拉墊背也不把話說清楚,這是要考大家的地裡知識嗎?
大狗曰: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綠霉為了配合豬頭政權政治正確的認知作戰,一面倒的吹噓烏克蘭如何的英勇,在戰爭如何大勝等等。而另一面俄國在綠霉的形容好像就要瓦解了,連布丁不僅得了各式各樣的癌症,甚至還死了好幾回了。
如果說在戰爭開始時俄國在戰術確實有問題也就罷了,但之後烏克蘭在烏東及烏南就節節敗退。可是就連一人司機都開始悲觀時,台灣的綠霉如謠言時刻竟然還會用什麼烏克蘭以空城計騙俄軍進入北頓內次克來宣傳!實在令人懷疑這些綠豬是否活在類平行世界!
當然西方霉體在俄烏戰爭中也沒少做假新聞的認知作戰,但是人家的臉皮到底還是沒有綠豬皮厚,看著大大勢已去的烏東,還要替一人司機繼續吹牛也吹不出來,再說現在連一人司機自己也吹不出來了。
大狗進來看了綠霉一篇關於不對稱作戰的文章,說是最好要用千架無人機去攻擊大陸沿岸。大狗不是軍事磚家,但任何人用常理就可看出這種謬論如果不是一腦子漿糊還真想不出來。小型無人機就如這次西方及綠霉炒作的彈簧刀,續航力連寬一點的大河都飛不過去,更不要說台灣海峽了。
如果說像老美全球鷹之類的大型無人機,嘿嘿!那種天價玩意我們買的起幾台? 就算我們要買,老美願意賣幾台? 國機國造? 現在中科院有多少續航力能跨海峽? 好吧,就算有,長程無人機的體積多大? 一千架要多大的機場及跑道? 如果真把一千架放到跑道上,恐怕沒等飛出幾架其他的都被對岸的飛彈給炸光了。
這就是西方及綠豬所謂的兵推演戲的問題,就算要演戲連腳本都些的荒誕不堪,好像對岸就是挨打的笨蛋,我們會用無人機,老共就不會。大狗前幾天提起對岸環球的老胡不管他是否是瘋狗,但他提出了一開戰就用飛彈飽合攻擊。人家已經提出了課題,大狗就要看下次的漢光演戲是否真能好好的應對,還是繼續閉門演戲做大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51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