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615 月球 超級月亮
2022/06/15 16:49:38瀏覽479|回應0|推薦10

昨晚的圓月比一般要更靠近地球,所以看起來月球要更大更亮。是不是更大至少對大狗來說,不太容易用肉眼看得出來,但確實要比平常的圓月要亮。但如果用相機拍就更明顯了。因為比較亮,所以可以用更小的光圈,更快的快門,使得拍出來的照片比平常更清楚可見月球的坑洞。
題外話:
常在大狗批判的那個偽藍節目大放厥詞的台毒大佬,很巧合的在台灣疫情剛爆發時溜去了美國,而現在台灣疫情似乎較為平穩是又很巧合的回來了。這傢伙昨天當然不變的自讚自跨,而從主持人到來賓似乎都得了健忘症,都沒人記得或敢挑戰這老番癲之前就大言不慚的說變體O症狀不大,非但免驚,甚至在其他綠豬發明“無敵星星”一詞之前就妄言得了一次就得免疫。
自疫情以來我們看到多少綠豬打著醫生的旗號提豬頭政權做認知作戰。這裡面有些固然是一面倒的凡是大笨鐘做的都是對的啦啦隊。還有一些表面上時不時也會酸損大笨鐘讓人有個他們是中立的錯覺。但其實所謂的批評只在小處,在大問題上其實還是替豬頭政權護航。這些傢伙其實更可惡。
今年到現在染疫的人已經近三百萬,也就是超過人口的10%,甚至是前兩年總和的20倍!死亡人數超過三千,是前兩年的四倍多。替豬頭政權模糊無能的如老番癲就會說看啊,死亡的比例不是確實比較低嗎? 但是從人命的觀點來看三千多條人命就該死? 我們說過,上海人口比台灣還多,同樣發生疫情爆發,那人家死亡人數就是維持低於六百。如果我們百姓死了超過三千人還有臉說防疫新模式好棒棒,如果死亡人數少於六百,能想象綠豬的大內宣及網軍會如何大吹大擂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518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