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27 美國 聖地牙哥
2022/05/27 17:00:28瀏覽545|回應0|推薦9

野豬莊園。
大狗曰:
昨天大狗才說跟著綠豬走可就一路走到黑,昨天深夜山姆叔的國務卿在大學堂發表了敗凳政權的對中政策就很清楚的再次聲明不支持台毒,然後某報的記者第一時間發了一篇題為“布林肯說明中國政策 外交部:樂見美堅守對台安全承諾”的“新聞”。這篇“新聞”與其說是“新聞”倒不如說是“斷交部”的宣傳稿!通篇“新聞”竟然可以對“不支持台毒”完全不提!
後來當其他媒體陸續都報導了關於不支持台毒的聲明之後斷交部,綠萎及綠豬又群起而出的做唾面自乾的認知作戰。說什麼書事先有和綠豬打招呼,還想做什麼不沉的航空母艦的大夢。
綠豬的白痴程度實在令人震驚。航空母艦即使打不沉難道還打不爛? 烏克蘭目前的慘狀如何顯然只有兩眼一抹黑的綠豬看不到。兩岸如果開戰台灣一定是滿目瘡痍。如果大陸開戰就千枚飛彈齊發,台灣的情況恐怕會比現在的烏克蘭還慘。以烏克蘭為鑒,台灣百姓為什麼要被綠豬拉著去當炮灰?
有些人或許還抱著台灣選舉會變天的幻想。先不說綠豬這些年將霉體及網軍控制在手裡將認知作戰洗腦相當徹底。就算是因為疫情失控人民死亡率爆增也未必會讓綠豬下台。就算是從綠豬換成藍豬又如何?
以大狗常批判的那個偽藍節目來說,其主持人的言論已經越來越像綠豬了。他現在已經是開口中國閉口台灣,連“中國大陸”這名詞已經從他嘴臉消失很久了,更不用說單用”大陸“了。反倒是什麼中美衝突台灣不要夾在中間等等帶濃厚台毒意識的話一直吊在嘴上。對這傢伙來說中華民國到哪裡去了? 中華民國還是中國嗎? 如果我們還是代表中國的中華民國,那他開口中國閉口台灣算什麼?
再說那個想選天龍國市長的傢伙難道不也是個藍皮綠骨? 他既要與曾祖切割又捨不得人家的姓氏的餘蔭,要知道其祖父並沒將其老爸歸宗。更重要的是他的兩岸論述還是本末倒置,老共為什麼擾台? 難道不是因為綠豬台毒的挑釁,導致老共要宣示主權? 不論是為了停止擾台及真正宣示中華民國主權,難道他不該大聲的譴責任何台毒思想作為及提出統一方案?
至於現在老K的那個豬八戒還真是藍豬,還沒拿到政權,獨裁的表現就已經堪比豬頭。至於重要的兩岸問題和上面的藍豬又有什麼不同? 豬八戒敢說中華民國是中國法理國號,我們與對岸的差別在於誰是中國的法理代表,但台灣無可置疑的是中國的一省? 以豬八戒為首的中國國民黨還是國父手創的中國國民黨?
最近斷交部的傢伙號稱我們沒有要“正式毒立”,可是另一方面就以掏空中華民國的方式來達到毒立的目的。這就和老美掏空一中概念是同樣的做法是一樣的。綠豬說只要我們的正式國號是中華民國,至於平常喊什麼中華民國台灣甚至台灣是主權國家都不是台毒。老美說我們一中沒變,但我們從來沒說中華民國台灣屬於中國。藍豬說我們要維護中華民國主權,但什麼是中華民國已經不談了。如果藍豬綠豬都不說台灣屬於中國,更不用說談統一了,那藍豬與綠豬有何差別? 對台毒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說到底說還是一丘之豬。
豬群要物以類聚在野豬莊園那是他們的事,但是以烏克蘭為鑒,現在的台灣正往炮灰道友的路上前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57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