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25 匈牙利 布達佩斯
2022/05/25 16:32:32瀏覽485|回應0|推薦9

鳥瞰部份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以葉片形狀的河中島以上照片左上方那一塊是布達佩斯的包括國會大廈等的中心地帶。
這一陣子匈牙利在是否要禁止進口俄國天然氣及原油的問題上與許多北約國家相左。大狗懷疑的是北約那些支持禁止進口俄國天然氣及原油的國家中到底有多少是真心的,又有多少是被道德脅迫下不得已的。有些小國如立陶宛原本就不用多少俄國能源當然無所謂,加上原本說話沒大聲音的小國,現在抓到機會能不小人得志的呱呱叫? 有些西歐人恐怕表面上指責匈牙利不合群,心裡則暗自鬆口氣!
題外話:
台灣這波的疫情已經到了今年死亡人數已經逼近甚至超過上海了。不論西方及綠霉如何嘲笑及唱衰上海封城,可上海已經遏制了這波疫情而台灣的死亡人數尤其是小朋友還不斷的攀升,這就是百步笑五十步認知作戰下赤裸裸的現實。
說到認知作戰,之前不少綠豬包括常在那個偽藍節目仗著過氣醫生的頭銜老番癲一直在鼓吹什麼確診就自然免疫,結果現在台灣疫情爆發他卻溜到美國去了。當然輕視O變體病毒也不只那個傢伙,就是目前還有不少綠豬在推銷輕症免驚的歪理。不論所謂的死亡率是萬分之一也好,千分之一也罷,如果死的是你,那就是百分之一百。
我們永遠落後的防疫部署,在綠豬的認知作戰下就黑白是非顛倒成了超前部署。甚至就在今天單日死亡人數創新高之時,竟然還有綠豬記者不斷的在記者會上去追捧大笨鐘,“有公信力”,“非常不簡單的領導人物”!好在離大狗吃飯已經有點時間,否則聽了如此肉麻的豬屁不嘔才怪!
因為進來兒童的死亡數攀高而且不少是確診沒多久就過世,當然引發家長的緊張。結果綠豬竟然以香港也有幾例,就推出什麼華人基因文化的說詞。問題是新加坡也有不少華人,也沒見到有這問題。還有就是人口與台灣相當的上海,比香港與新加坡更適合類比也沒見到上海有兒童的腦炎的問題。綠豬永遠就是問題往外推,功勞搶著攬。
說到認知作戰,某報關於大笨鐘記者會每日確診及死亡人數帶看板照片的新聞,在過去當天都幾乎還在版面上,即使到第二天還不難找到。可現在確診及死亡人數越來越多,不僅大狗說過每天記者那個數字看板已經換人來報了,而那個每天人數的新聞昨天到晚上就找不到了。今天大狗特別注意,那則在每天記者會有人數看板的新聞在記者會直播完了沒多久就不見了!換了是記者會發的手稿,只有數字而已,大笨鐘沒了。這是不讓人民將大笨鐘與疫情的殘酷做聯想?
說到頭豬群關心的只有選舉因為那涉及自身的權與利哪管百姓死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5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