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11 美國 埃斯孔迪多
2022/05/11 15:24:11瀏覽591|回應0|推薦10

禿鷹,一般來說不自己去獵食,而是去揀已死的動物屍體或是等其他獵者抓到獵物或打的你死我活之後,去揀現成的便宜。
大狗這兩天在翻照片夾時,先是看到昨天的雜毛,而後來又看到今天這老禿鷹感覺還真像敗凳老頭。看這老禿鷹兄明顯已經老態龍鐘,但是仍然不忘企圖展翅示威,然而心有餘而力不足,展翅不足反顯衰勢。
但就像昨天大狗說的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禿鷹雖老,鷹鉤鷹爪殺傷力仍在,被它啄一下抓一下還是不死也重傷。
說了老半天那敗凳老頭與老禿鷹除了都是老而仍然要顯威風之外有何關? 說實在的如果禿鷹兄知道大狗拿它與敗凳老頭相比恐怕要舉抗議牌。因為禿鷹雖然會漁翁得利的去揀便宜的享受別人的獵物,但敗凳老頭更狠的是去唆使別人去打的頭破血流然後去收割成果。
這兩天顯然敗凳並不滿足於唆使烏克蘭去當炮灰來把俄國拖垮,現在禿鷹食髓知味就想要把同樣的把戲在台海再玩一把。
大狗曰:
昨天綠霉甚至藍皮綠骨的霉體對敗凳政權的國務院將一中原則完全掏空就差沒赤裸裸的支持台毒。這手法和去年敗凳一方面不斷的唆使烏克蘭小丑去加入北約,另一方面又不斷的敲戰鼓去挑釁布丁出手。當初小丑一方面不相信布丁會動手,而另一方面哪怕布丁要動手敗凳也會出兵援助。結果呢? 烏克蘭多少人家破人亡? 而俄國哪怕被打回二十年卻仍未傷筋骨。敗凳老頭也許對這結果已經滿足了,至少可以炫耀將曾經的第一號敵人打回二十年的政績。但這是拿他人的生命血淚堆砌出了的。
現在敗凳老頭想要以同樣的手法來拖垮現在的第一號敵人。哪怕分裂不了中國,即使能把大陸的崛起拖後二,三十年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政績,哪怕這將是拿台灣當炮灰做代價去換來的血淋淋政績。
在綠豬雀躍萬分時,殊不知自己就是禿鷹眼中的誘餌炮灰。
題外話:
說到綠豬還真是與烏克蘭小丑是難兄難弟。這兩天有外霉報導烏克蘭將意識形態極端化,因為俄軍用Z子母所以烏克蘭的車牌裡的Z要該成Y。這新聞綠霉竟然都沒有報導不知是否是因為烏克蘭小丑玩弄意識形態與台灣的綠豬有的拼。只會粉飾的綠霉就把這新聞壓掉了。那個小丑怎麼不把這種荒謬的意識形態玩到極致,把他自己名字裡的Z也改成Y? 把擇輪司機改成一輪司機? 原本好好一個四輪國家被他玩成一輪國家,竟然還成了英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14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