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10 美國 聖地牙哥
2022/05/10 12:03:01瀏覽561|回應0|推薦9

大狗這一陣子看到雜毛的動物都會想到夕照王國的雜毛首相。今天翻照片檔案時看到這傢伙覺得還真貼切。一頭的雜毛給人的感覺就不太正經,加上有時說話行為又還真白目。可是若一不小心被那張鷹鉤嘴狠狠啄一下可不死也重傷。
不要看夕照王國早已不復不落日帝國的光輝,雜毛在防疫上顛三倒四,反復搖擺如盲人瞎馬,其後果當然就是人民染疫的高死亡率。但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也許夕照王國現在已經無力像當年販賣鴉片的去侵略及殖民其他國家,但是勸戰不勸和,唯恐天下不亂之心不死,從他國的悲劇中獲取利益。
當然在夕照王國還活在十九世紀末虛浮光輝的並非只有雜毛而已,看看夕照王國的霉體,從路透社到BBC到金融時報到經濟學人,有哪個不是好為人師卻不知己短,還當自己是殖民地主子指指點點。又有哪個是勸和不勸戰,虛偽的假道學。到頭來就是一窩的雜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10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