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09 德國 柏林
2022/05/09 12:51:41瀏覽570|回應0|推薦11

在柏林有個查理哨站在冷戰時期這個哨站是前東西柏林來往的主要檢查站之一。現今當然是個觀光點,附近大樓裡還有個柏林圍牆博物館賺觀光客的銀子。
貓狗去這查理哨站那天剛好有某女士不知怎麼樣子把她的BMW撞上了這查理哨站前的紀念碑。這水泥的紀念碑週遭還排上沙包來裝飾當年的感覺。如果沒有這紀念碑擋著,哪怕這女士的BMW的速度不高,那個薄木板拼出來的哨站恐怕就完了。
大狗曰:
今天是二次大戰歐洲戰場結束紀念日。有報導說烏克蘭的大使對德國今年打算不允許升俄國及烏克蘭國旗一事又跳腳。自俄烏戰事以來,烏克蘭從小丑以降已經多次顯示其中山狼本性的傲慢。對德國的援助非但不心存感激還惡言相向。這還不說這俄烏戰爭有很大因素是烏克蘭挑釁的結果。再說在當年希特勒大軍攻向蘇聯時,很多烏克蘭人是與德軍同伍。所以不論從何角度德國不升烏克蘭國旗都有正當理由。
說到不知好歹,近來還有台灣的毒委會。據報導大陸國台辦因為台灣疫情爆發而不但缺乏快篩劑而且價格昂貴,說是大陸願意幫忙。結果毒委會酸到家的回應要大陸先管好上海因封城導致的飢民。先不說上海是否真有人挨餓到活不下去還是上海人受不得苦,台毒份子的態度就一定是以惡意回饋善意,之前口罩如此,疫苗仍然如此,到今天更還是如此。反之鬼子若施以小惠,這些倭奴必定痛哭流涕的跪地叩謝蝗恩。
今天烏克蘭果然就是明天台灣,因為掌權的都是中山狼。當大陸的善意都被綠豬倭奴消耗光時,我們離戰爭還遠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08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