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珍熙的新作
2011/12/30 14:44:49瀏覽419|回應2|推薦2

池珍熙的新作

池珍熙和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13日下午,在京畿道坡州市某摄影棚里举行了SBS TV电视剧《拜托了,机长》记者发布会并公开了拍摄现场,主演池珍熙、具惠善以及电视剧剧务金英燮和导演朱东珉等人出席。

  《拜托了,机长》题材新颖

  此部电视剧讲述了热情且雄心万丈但却十份有骨气的女副驾驶员成长为飞行员的故事,具惠善在剧中饰演对事业充满热情并且热心待人的副机长韩多珍,池珍熙则饰演帅气的机长金允成一角。

  当天参加记者会的剧务金英燮透露:“《拜托了,机长》是一部描述航空业的电视剧,也是韩国历史上首部讲述航公公司女性副机长、机长以及乘务员、装备师、飞航管制员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将生动地描绘她们的生活和爱恨情仇。为此我们还特别制作了仿真飞机以及管制塔的摄影棚,光是制作飞机和管制塔等等,就耗费了高达8亿韩元。”

  朱东珉导演也透露:“能和出色的演员一起拍摄我感到非常幸福,两位主演都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热情,具惠善直到今天早上6点才结束拍摄,还在查看自己拍摄的镜头后表示要更加努力。SBS TV方面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甚至修建了模拟飞机的摄影棚,相信可以更好地再现飞机内的场景。”

  朱东珉导演接着补充道:“在剧中,我们只在开始几集介绍了驾驶员等等职业特征,之后则将主要在地面、机场等地,透过职业的特殊背景展开故事。每集中发生的故事都是围绕着飞机,因此也将更加生动逼真,我们也在为了更好的表现而努力中。”

  两大主演剖析角色

  接下来主演具惠善表示:“7-8月在台湾拍摄《绝对达令》时就拿到了剧本,读过之后觉得非常有趣,我也表示很想加入剧组。之后导演便来到了台湾,在和导演进行沟通后决定接拍这部电视剧。我感到我和导演都对这部电视剧有着非同一般的热情,而且剧本也非常不错。”

  男主角池珍熙则风趣地表示:“我能感受到导演的热情和她所作的诸多准备,导演的这种努力让我们觉得我们不能不努力。男人们对于制服总是有一种憧憬,我也抱着对军装、警服以及飞行员制服的幻想而接拍了这部电视剧。”

  对于担当女性机长这个特殊角色,具惠善表示:“我查看了资料,还真的有女机长,我还看到了新闻和相关的照片。我也曾经苦恼过该表现的男性化,还是女性化一些,不过最后觉得其实没什么差别,和实际机长没什么差别。比起男女之别,更多的是对于飞行的热情和责任感都是相同的。不过还是觉得我的身体需要更强壮些,所以吃了不少对身体有益的药物。”

  最后,池珍熙透露:“为了表现更加专业的样子做了很多准备,为了可以和实际飞机操作一摸一样,我还特意去机长培训的机構并接受了训练。虽然还可能存在不足的地方,但是我觉得努力了就不感到遗憾。具惠善也将展现非常帅气的一面。我觉得与制服有关题才的电视剧历来都有不错的收视成绩,但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我们也很努力并充满自信,敬请大家多多收看。”

  另外,电视剧《拜托了,机长》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首播。【TVDAILY=李多慧记者】韩星网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权者,请勿转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5982978

 回應文章

二姐/lig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韩网相关站点
2012/01/26 03:35
 

韩网相关站点


naver搜索
daum分类
官方网站



二姐/lig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韩文剧名】부탁해요캡틴
2012/01/26 03:34
【韩文剧名】부탁해요캡틴
【中文剧名】拜托了机长
【导演】朱东民주동민()
【剧本】郑娜明정나명()
【演员】池珍熙 具惠善 李天熙 柳善 李荷妮
【放送频道】韩国SBS电视台   
【集数】20集(暂定)
【接    档】《根深蒂固的树》
【类    型】水木剧(周三周四)
【首播】2012年01月04日
【时    间】每周三、四晚韩国时间9:55分
【制作公司】365故事
【中文制作】
【剧集梗概】是关于热情和朝气结合的飞机副驾驶师成长为飞行员内容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