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西畫家/製圖員──20世紀初巴西繪畫偉大代表之一──[貝內迪托.卡利斯托]
2022/06/30 00:05:39瀏覽346|回應0|推薦14

巴西畫家/製圖員──20世紀初巴西繪畫偉大代表之一──以描繪巴西文化人物&聖保羅海岸場景的[貝內迪托卡利斯托

 

貝內迪托卡利斯托/貝內迪托卡利斯托耶穌Benedito Calixto/Benedito Calixto de Jesus,18531927)

巴西畫家、製圖員、攝影師、教師、歷史學家、裝飾師、製圖師和天文學家,

被認為是20世紀初巴西繪畫最偉大的代表之一。

他的作品通常描繪巴西文化的人物,包括 1923年著名的多明戈斯·豪爾赫·韋留 (Bandeirante Domingos Jorge Velho) 肖像和聖保羅海岸線的場景。

與當時的許多藝術家不同,卡利斯托的贊助人是國家以外的個人,他們是“最可靠的贊助來源”。

 

貝內迪托·卡利斯托自小的表現出繪畫傾向。

1881年,他搬到桑托斯,這座城市激發了他的幾幅畫作。

貝內迪托·卡利斯托的作品引起了極大的熱忱,以至於該市精英為他提供獎學金,以提高他在巴黎的知識。

憑藉畫作 [Inundação da Várzea do Carmo](1892 ),這位藝術家獲得了更大的聲望:

當時的評論家指出了他代表聖保羅市及其一些要點的令人欽佩的準確性。

 

貝內迪托·卡利斯托受 Afonso dEscragnolle Taunay 的委託為保利斯塔博物館創作了幾幅作品,主要是舊聖保羅的場景和風景。

對於他的歷史和宗教繪畫,他進行了預備性的攝影研究,為此利用詳細的歷史研究。

風景是貝內迪托·卡利斯托最喜歡的主題。

在這些作品中,他呈現出一幅流暢的畫作,使用污漬和始終忠實於當地特色的色彩,

儘管他在使用綠色、藍色和赭色方面以非常個人化的方式進行創作。

貝內迪托·卡利斯托對聖保羅海岸有廣泛的了解,並且仍擔任製圖師,撰寫關於桑托斯地圖的文章,

作為歷史學家,撰寫關於伊坦哈姆和聖維森特的聖保羅隊長的文章。

 

 

參考/引用資料:

 

https://pt.wikipedia.org/wiki/Benedito_Calixt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enedito_Calixto

 

 

https://www.guiadasartes.com.br/benedicto-calixto-de-jesus/biografia

 

https://enciclopedia.itaucultural.org.br/pessoa8777/benedito-calixto

 

https://artsandculture.google.com/entity/benedito-calixto/m05zs8qp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17503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