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西畫家─巴西自然主義運動成員─以靜物畫聞名的[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波赫斯]
2022/06/04 00:21:10瀏覽531|回應0|推薦10

巴西畫家──巴西自然主義運動成員──以靜物畫聞名的[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波赫斯]

 

 

 

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波赫斯/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波赫斯·多斯·桑托斯·費爾南德斯(Pedro Alexandrino BorgesPedro Alexandrino Borges dos Santos Fernandes,1856-1942)

巴西畫家、繪圖員、裝飾師和教師。

在視覺藝術領域參與了巴西自然主義運動。

大部分作品都是風景、室內和靜物油畫。

聖保羅州開展了他的工作,主要在首都里約熱內盧和坎皮納斯市發展。

 

1856年11月生於聖保羅

小阿爾梅達(Almeida Júnior)建議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致力於靜物畫,與Almeida Júnior 的關係非常密切,尤其是職業生涯初期。

除了作為 Convisão de São Paulo/聖保羅轉換] 等畫作的模特外,

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還復制了他的大師創作的畫作作為培訓課程。

在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的第一次展覽中,以糕點為特色的強烈個人風格而受到批評。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觀點發生變化,這位畫家因作品內容易於理解而廣受歡迎。

在去歐洲之前,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已因其靜物畫而聞名於世。但他需要專攻和學習新技術。

一開始深受埃斯特萬席爾瓦的影響。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喜歡小畫,但沒有自發性。

後來,他開始畫更大的畫,並創造自己的風格,具有快速、簡短、充滿活力、細節和嚴謹的筆觸。

 

 

[風格]

 

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的主要特點之一是他充滿活力的線條以及將場景中的物體安排在正常自然位置的選項。

在他的大部分作品中,物品都放在一張質樸的木桌上,一半被毛巾蓋住,就像在 A Copa/杯子] 中一樣。它還重視凹凸形狀。

除了水果和鮮花,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喜歡通過金屬物體的繪畫來展示他的能力,

除了正確選擇顏色外,還需要表現它們所提供的反射。

他被稱為“金屬大師”。

 

 

總的來說,在他去歐洲之前的那段時間裡,佩德羅·亞歷山德里諾把自己所看到的東西限制在複製品上,主題簡單,筆觸細膩。

在法國,它不局限於一所流派,在現實主義和印象主義之間搖擺不定,筆觸自發自然。

但是,在他回到巴西後,當他恢復了沉重的風格和簡單的作品時,這點特色變消失了。

 

 

 

參考/引用資料:

 

https://pt.wikipedia.org/wiki/Pedro_Alexandrino_Borges

 

https://www.hisour.com/pedro-alexandrino-4285/

 

 

http://www.lucart.com.br/novo/index.php/us/modern-artists/207-pedro-alexandrino-borges

 

 

https://wiki.acervolima.com/pedro-alexandrino-borges/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17454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