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30】…姓名學【派別繁雜】卻鮮少具有可以解析準確的參考價值
2023/02/19 20:32:33瀏覽657|回應0|推薦11

任何術數的門派不過就是為了統計方便而創立,只要是能夠將命運算準自然就可以被大家所認同。然而就珍辰我對各門派姓名學的研習使用過程當中,認為不能夠隨便或胡亂創立門派。很多不同的姓名學派別純粹是為了標新立異,然而在解析應証過程中卻完全沒有準確度可言。

不論是八字、紫微、西洋星座或生命靈數等術數,全都是依據個人的降生日期所創立的算命術。這些個算命派別可以長存且被拿來參考的原因,就是因為其立論所依據的方法正確無誤。珍辰我自從懂事起便因為先天興趣使然而浸淫各種命理方程式,因此對接觸到的各式命理方程式,都曾下過相當功夫去鑽研其學理。最後選擇西洋生命靈數來幫人論命,且曾經著書立論的原因在於其計算過程簡易方便又相當準確。

珍辰我在為客倌提供諮商服務論命時,真正在意的不是自己的論命功夫有多厲害,而比較在意來找我諮詢的客倌是否能夠聽懂算命過程的解析。如果全部都是命理老師說了算的話,那萬一不幸碰到完全不入流的命理老師的話,那這種命理服務就只能任這位老師宰割。所以最後就只選擇生命靈數跟姓名學和塔羅牌及手相做為諮商用的工具。

而有關為客倌提供的姓名學諮商服務,雖然各種門派都曾拿來加以研習,但最後只選擇有用、能用且準確好用的學理來運用。因為幾乎會找命理老師諮商的客倌多半不懂姓名學,所以完全無法識別姓名學派別的準確性,然而卻又都會問及所謂的派別。事實上因為不懂的緣故,所以就會被各類派別搞得七暈八素卻有聽沒有懂。

由於珍辰我只在乎論命過程是否準確無誤,所以當被問及是屬於何種門派時,便只能勉強戲稱自己為【能用派】。三十餘年的諮商經騐讓珍辰我累積了數萬筆統計資料,也讓我養成只取能用、好用且有用的學理來用。所以奉勸想要為自己更改或撰取姓名的讀者朋友,千萬不要執著於任何所謂的派別。而且對於改名這件事絕不能抱持試試看的僥倖心態,絕對要謹慎小心加以應對才行。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4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