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89】…找人合夥或合作會牽扯到許多【格數吉凶】的互動關連
2022/08/12 09:57:06瀏覽442|回應0|推薦18

夫妻同命合夥關係】都是因為在法律上被正式認同而彼此之間會產生影響,一個【外格凶數】的人,基本上在婚姻或合作關係上面都會變得不順暢。也就是說這個外格凶數不僅可以觀察對方的特質,還會影響彼此相對應的關係。

所以光憑一個外格凶數,就可以約略看出此人的婚姻會產生的問題,若外格不但是凶數,而且又剋其人格的話,那這凶數的動力就會波及這個人。因此如果是外格凶數的人碰到婚姻出問題時,在改完好名字後通常就會有所改善。而外格凶數的人,不論其外格與人格是相生或是相剋都不適合與人合夥。

夫妻或男女朋友或合夥若出現問題的話,多半都是跟人格或外格凶數有關。然而合夥關係又牽扯到事業與財運所以兩個人的地格跟用字都很重要。若雙方名字任一方有漏財現象,那在合作關係上就有可能產生財務糾紛,若是兩個人的地格任何一方是凶數的話那在合作關係上就會問題重重。

至於掛名公司負責人的名字若是地格凶數,加上用的又是漏財字則很慘,不僅事業會做不起來,最後還得拿錢放人,或是彼此的關係產生破裂的現象。因此在與人合作之前,若能在姓名方面先做些初步判斷,便可以減少事後的麻煩。

因為夫妻同命,故兩個人的名字都是好名或都是壞名,則兩個人結婚後比較容易結伴到老。所以碰到夫妻或男女朋友關係單方面要改名的案子,珍辰我多半都不會想要受理。因為改名一定會改運,如果幫人改名卻干擾了人家的緣分那我可承受不起。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681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