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雪梨2-6》Hyde Park 穿過海德公園
2023/06/04 07:11:08瀏覽643|回應3|推薦48

日期 : 2023.04.27

離開聖母主教座堂後,決定不再勉強自己,我不管她到底有多美,今天決定不再心猿意馬,對,就是直接回客棧,會不會再過來,就讓上天決定吧~尖叫

↑↓  回眸聖母主座教堂

海德公園(Hyde Park)是位於雪梨中心商業區東側的都市公園,也是澳洲最古老的公園面積16.2-公頃(40-英畝)。它是一個公園鏈的最南端,向北經雪梨禁苑(The Domain)和雪梨皇家植物園一直延伸到雪梨港岸邊。海德公園的形狀大致呈長方形,南端方形,而北端圓形。(取自維基百科)

海德公園離我住的背包客棧很近,放心,這次雖然只是穿過,但仍是有特地再過來逛逛、拍拍照。

↑ 雪梨塔

↑↓ 海德公園出口電話亭

↓ 回背包客棧途中街景

 

↑ 雪梨到處都是公用電話亭,外國人應該不會找不到吧? 在台灣還不見得找得到呢~只是,現在人手一支手機,真有人會打公用電話嗎?

↑ YMCA

回客棧途中,感覺雪梨既陌生又熟悉,城市中新舊建築並存,有台南的FU

  

手機拍照功能,還可記錄足跡,感覺挺方便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5 13:09
澳洲的地名街道都是來自母國~英國,倒數第二張圖看到國王十字街,現在還有街女嗎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6-05 15:57 回覆:

巷子內的喔~誰理你

國王十字街據我找資料時確實是紅燈區,但我沒去啦~大笑


閒雲
2023/06/04 23:59
這次澳洲之旅真是有操到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6-05 11:08 回覆:

真的~可能是太久沒出國,太興奮了想把進度趕回來吧?尷尬

在雪梨天氣好(秋天),早晚涼爽舒適、中午有些熱,所以,ㄧ路玩個不停,但太久沒操了,還是很累

在墨爾本前五天幾乎天天下雨又冷,早上天亮的晚、晚上天暗的早又下雨...所以,反而墨爾本感覺很多都沒玩到痛哭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4 11:30
這海德公園的樹林好美,就畫一張吧?奸笑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6-04 16:37 回覆:
拍太多相片還在努力整理中,不過我還是想快一點恢復正常,能趕快提筆畫畫,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