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吳園 (公會堂)
2022/09/26 17:50:33瀏覽1529|回應5|推薦56

日期 : 2022.09.16(五)

那天上完課在附近用餐,等餐之時滑滑手機,發現畫畫班的群組好多留言,糟了,今天好像約說要過去吳園看展,我把它給忘了尷尬,連忙LINE問,老師中午是否休息? 回說12點多會再回來,這時間不上不下的,回家不是,不回家也不是,依我個性,要一回家絕對是不想再出門了...。

用完餐,想說不然先過去看看展等時間好了,況且那附近也不好停車。

在吳園附近繞了半天果然找不到停車位,最後心想算了,我心意到了尷尬。在往回走的路上終於看到健保局附近有個車位(寫著寫著又被9/21防災演習的簡訊響聲給嚇到了),走去吳園經過遠東百貨,順道進去逛逛,不然,時間還多著呢~

離開前先找找洗手間,繞來繞去找不到,只好問某店員,她說從某餐廳進去。我再問了ㄧ次: 從餐廳進去? 她突笑說(可能見多了),對,妳就大方的給它從餐廳正門走進去...。

這也太奇怪了吧? 哪有百貨公司的廁所在餐廳裡面,唉~老建築了沒辦法烏雲飄過

↑ 公會堂

↑ 公會堂有歷史的屋頂   ↓ 水道博物館屋頂

 

 

參觀+和老師聊完天,剛走到外面拍走廊,忽聽見有人叫我名字,原來是班長眼尖看到我,她和兩位同學在十八卯裡喝茶聊天呢~她要我去拍拍照再過來。

逛到地下室,真是別有洞天,這建築樣式我喜歡,拍了好多自拍(我可能成癮了大笑如看到文中太多自拍照請忍耐害羞)

 

 

公會堂後面景物寬心美眉 (點我)已經巡視過,十八卯也介紹過了,我就不再多說了。

 

↑↓ 十八卯

剛坐定、點完茶、哈啦了幾句,班長便說,快去拍照,請X同學幫妳拍,他拍的相片很漂亮,她們都已經拍過了...

PS: 後來發現,疫情期間讓我變的很膽小、沒自信,星期天(9/25)去安平玩,就整個放開了,原來,長期戴口罩和宅在家真得很不健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博 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8 21:57
Olivia 素顔照挺好的,自然、清新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9-29 07:09 回覆:
謝謝啦~真是不好意思害羞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8 10:59
原來如此。我鞋子沒看見後面,以為跟我同一雙。
因為,我的就是一雙球鞋,黑白色的球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9-28 11:14 回覆:
啾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21:01
為什麼是懶人級啊?是說不用洗,髒了就丟掉嗎?

同意寬心老師說的,那張照可以去打美白牙科廣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9-28 09:29 回覆:

這雙鞋不算是球鞋啊~它後面是沒跟的休閒鞋(不知該怎麼形容,或應該說是拖鞋懷疑)

因上課要換室內運動鞋,所以,穿這鞋好穿脫啊~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7 07:44
閱前回應:

耶!我也有一雙Olivia的球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9-27 10:13 回覆:
哈哈~那應該我們都屬於《懶人》級害羞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6 21:17

建築物裏頭,偽青年沒進去,因為老人家們想趕去下一站。守口如瓶

改天有機會再進去瞧瞧,但可能老人家又想跟....

阿季拿下口罩的那張很美啊!

都可以當牙膏廣告了大笑

自己拍和別人幫忙拍,角度不同,看起來當然會有差異。

不過,阿季再練練,一定沒問題的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9-27 10:10 回覆:

原來《老人家》都愛跟啊~但我女兒應該不會怕我愛跟,因為她有專屬的司機誰理你  

拍照如旁邊有人,頭腦真的無法集中,我是屬於無法一心二用,總先亂拍一通,回家看了再說的人。

星期天在安平練過了,但還是沒練到背影照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