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七股》遊客中心 (二)
2022/06/22 06:28:34瀏覽1027|回應2|推薦46

日期 : 2022.06.16 海寮碼頭→七股遊客中心

↑↓ 雲嘉南產物館

↑ 拍這些只是想知道還有還有什麼特別的玩法,供以後參考。一日遊、二日遊...台南還真蠻拼觀光的,以前都不知道。害羞

↑↓ 七股遊客中心

應先進遊客中心的,才不會像我提著超重的鹽逛展示館尷尬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942561 (點我連結)

  

↑ 曾跟寬心美眉說,疫情期間會盡量避開室內參觀,才剛說完不久就食言了,不過不進入室內是對的,才不會失心瘋烏雲飄過

左到右: 鹽味可樂、三瓶沐浴鹽(買二送一)、鹽滷(現場可試吃豆花),兩包食用鹽(可灑小許於咖啡提味)。

6/18趕緊去買了光泉豆漿,試著製做豆花,以前也會做豆花但得用石膏粉,覺得不OK,這次看到鹽滷雖不便宜,還是鐵了心買了,這疫情期間,已經讓我深感過一天是一天,對自己好一點吧~錢放著也是貶值,又奈何?

這鹽滷實在太棒了我喜歡,10cc鹽滷+1000cc豆漿(內鍋要蓋防水滴)+電鍋外1杯水,成功。適合我這超懶人,又鹹甜鹹甜的超好吃。也可做鹹乳酪,還沒試。還可做成電解水、漱口水....,一瓶鹽滷500元,以平均使用量下來,應該算是很便宜。反正不出門就有得吃,還是方便許多。 

晚上用沐浴鹽泡澡,不錯~現在不對自己好,要等何時?

好像可以宅配,需要可電話問問看06-7801775,我不是推銷員大笑,但覺得黃偉哲市長應該請我喝咖啡誰理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3 17:21

哎呀! 不用麻煩市長啦

找小弟我就可以

說 妳要什麼不用客氣, 撿紅豆還是種藍花, 我都行

有詐騙老祖在這兒替您服務

幹我們這行的一定要先找名人合照張照片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6-23 18:38 回覆:
看來兩位市長太忙,沒空理我們誰理你,既然你們來我家坐,我來煮咖啡好了,但今天剛從墾丁回來,沒精神聽你們聊天,我放個人立牌來和你們聊大笑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2 20:01

好,我打電話跟市長說。

可是我沒有他的電話大笑

我也常覺得盧市長應該請我喝咖啡,因為我那麼認真在巡視台中的公園。好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6-23 16:26 回覆:

還是阿妹懂我,我常沒頭沒尾自說自話胡說ㄧ通大笑 

黃市長很認真推觀光,但我又不愛湊熱鬧,所以最近很認真幫他踩線,又推產品,應該請我喝咖啡。

妳也是無給職就做的這麼認真,鐵定妳的學生也很受惠啦~我也幫妳打電話,但也沒她的電話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