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四草》台江內海~台江漁樂園
2022/05/28 14:16:10瀏覽931|回應1|推薦40

日期 : 2022.05.23 台江公園管理處→台江內海(漁樂園)→四草礮台

↑ 兩隻鳥飛來當麻豆,一會就飛走了

台江內海就在台江公園管理處的後方

↑ 左:四草湖 中:水上森林 右:鹽水溪

說來好玩,上次Maggie為學生的畢業旅行來踩線,給了我ㄧ張DM,說我可跟船長泡茶去,我想有機會再去探探。

今天真是誤打誤撞,我從高腳屋直接貫穿走到後方,被《台江內海》四個大字吸引,一走上來,覺得眼熟...這不就DM裡的景色? 

遠處有人在工作或釣魚? 太遠了看不清楚

看地圖這裡應該叫四草湖?

臺江內海為17世紀臺灣南部的一座大潟湖,簡稱臺江,現亦多寫為台江,「內海」(lāi-hái)則為台語「潟湖」之意。此湖位於台南海岸邊,是為台南市外海沙洲與海岸線中間所圍繞而成,長度約為數十公里。而內海中最大島嶼為大員。(取自維基)

↑ 椅子為船的形狀

↑↓ 今天也有開船,解說員很賣力的解說

搭膠筏遊台江

●認識台灣重要的紅樹林及伴生植物

●觀賞灘地小精靈招潮蟹及彈塗魚

●遠眺水鳥保育棲息地及鷺鷥築巢

●體驗漁村捕撈以及認識牡蠣養殖

預約專線: 06-2841717  0921-732610

今天雖沒找船長泡茶去,但幫它推廣一下好了,Maggie的學校因疫情關係,學生的畢業旅行被取消了烏雲飄過,唉~損失慘重呀,不然我超討厭打字的,以前孩子還小時,流行去七股潟湖觀賞彈塗魚、招潮蟹&賞黑面琵鷺...OMG~以前多用心當媽呀?!

↑ 右前方為四草大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8 21:08

你這時去都沒遊人真好

從前上船還要快佔靠邊的位置

木筏上釣魚的人也少好多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9 10:01 回覆:
疫情期間哪兒都去不了,關了2年多,最近才開竅,非假日可到郊外走走,大都可包場,是還不錯的選擇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