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龍崎》虎形山公園
2022/05/11 08:18:11瀏覽2344|回應0|推薦36

日期: 2022.05.06

相片太多,還是先開個音樂聽聽吧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

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從第一停車場走上來,直接就可走到ㄧ號吊橋,真是太方便了

用自拍棒伸過吊橋圍欄一點點拍照,真怕手機掉下去烏雲飄過

將鏡頭往上拍,突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心想這下慘了,我可沒帶傘,雖離停車場不遠,但真雨下下來該怎麼辦? 於是想先退回涼亭再說,沒走幾步,好像也沒滴到雨,嗯? 這到底怎一回事? 還是先觀察再說...

沒下雨吧?! 邊懷疑邊往前走...

有一(小)群婆媽們(不是在罵人喔),在聊著天,說每天得早起送孫上學,這時可是她們的休閒時間...,心想,如有這麼近的公園來聊聊天、走走路、打發時間,也很好

往2號吊橋

思源橋

ㄧ橋一涼亭,真是貼心

看到竹子就想到《臥虎藏龍》尷尬,這裡應該不會跑出虎跑出龍來誰理你 

PS: 一想,虎形山在龍崎。龍崎有《龍》字,虎形山有《虎》字還真搭。

●龍崎區舊稱「番社」,係由於早期平埔原住民西拉雅族新港社人移居境內的牛埔及大坪一帶而得名。而區名「龍崎」之由來,則係於日治時期設庄時,取境內的「龍船」及「崎頂」之首字,始稱「龍崎」(取自維基)

●虎形山因其山勢有如猛虎雄踞一般,故有此威武名稱。公園海拔113公尺。(取自台南旅遊網)

前方警告注意毒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又看到↓這麼鮮豔的?真是機皮疙瘩掉滿地天啊 ,都忘了往體能活動場走懷疑

↑↓ 生態池 懷疑

 

↑ 往前走就是龍崎老街了

↑ 龍崎區圖書館

↑ 警察局

龍崎國小,上課中,不能像寬心老師去巡巡...

我好像記得寬心老師有陣子很愛巡視學校大笑

 

↑ 看來還有好多地方可以玩喔~

↑ 第一停車場就是我停車的地方,走上去就是1號吊橋(文首),繞完虎形山公園一圈剛好回到龍崎國小,再繼續逛老街,前面《崎聚》是個小商場,先往前走,等會再過馬路....

這是竹筍小公主嗎?

龍崎竹碳故事館 (我怎感覺很像布袋戲台懷疑)

故事館的對面有一個阿婆在賣鳳梨(現在正當季),我很愛吃鳳梨,但回台南還很遠怕壞了(我都買削好的,要削鳳梨? 真是要命啊~),進館前,見郵差騎過來請阿婆先幫他削鳳梨等會來拿,便再送信去了,感覺好溫馨。不知為啥,我就愛郵差大笑。也見阿伯來買,我以為她是賣給觀光客的害羞,真是想太多,非假日哪來我這二愣子觀光客?

↑ 裡面不能拍照,買了竹炭花生和竹炭毛巾。我常笑說我出門不帶頭腦的,都結完帳開完手寫發票了,才覺得金額怪怪的,一問之下,毛巾2條150元,我拿了2小包,原來,人家一小包裡面就2條毛巾了大笑

↑ 逛完崎聚出來後,走到左邊看看(右邊是車站↓),看到路邊一個指示牌,彩繪村1.7公里,我往前走了幾步,頭腦才又響起警鐘...1.7公里? 很遠耶~別開玩笑了,得回去開車再說。(這段是後話先說)

↑ 崎聚旁的車站 

崎聚裡面非假日一個攤位都沒有開尷尬,只好拍拍屋頂

離開後,依路標~崎聚左邊路的方向開,想說去彩繪村看看,如不錯就下車拍拍,或下次再來(近中午了),途中經過龍崎國中↑...

不遠再經過新光國小...當時覺得龍崎小小的尷尬,怎麼這麼近的距離就有兩所國小?(拍謝~我不是很熟)

順著公車路牌開到新光里彩繪村彩繪在路上就可以觀賞,原以為行車紀錄器會拍下,回來再截圖好了。瞎米~都被洗光了尖叫 。

PS: 蛤~原來1.7公里就已經到了關廟尷尬? 剛再一查,原來新光國小也已經是關廟了尖叫,所以? 這麼近的距離才會有兩所小學?尖叫),

此行讓我開始懷疑起我的頭腦,是不是防疫太久關壞了?

虎你旺萊竹你筍利 台南龍崎鳳梨好筍季登場  (點我)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