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29《素描》蘭花
2022/08/06 23:15:20瀏覽818|回應0|推薦60

日期 : 2022.04.02

暝暝之中,自有定數?這盆蘭花是我爸N年前送給我的,跟了我好多年,除了澆水,並沒有特別照顧,但她仍然每年定期開花,2020.10一向健康的父親突然因病辭世。2020.08~2020.10月那段進出醫院的日子,我選擇遺忘。

疫情二年多來,課也跟著上上停停,記得4月初剛復課不久,一向只畫水彩的老師,突然教起素描,本只想應付性的畫張素描交卷,不料4月底嘟嘟突然走了,這盆蘭花也在嘟嘟之後枯萎了。我畫的竟然是這張相片的素描,而發文日...竟也很巧的落在父親節前夕。

我一向不喜歡過節,常常聽或看到祝xx節快樂,想問,你、我真的快樂嗎?2022.08.06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