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食記》bistro88早午餐
2022/05/18 15:00:39瀏覽582|回應2|推薦35

拍攝不同角度

昨天(5/16)聽了吳若權先生的《愛自己 是世紀謊言》,以前很討厭那些新聞標題寫的非常聳動,但內容就覺得被騙進去的感覺,這次倒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或許也因為,他說的話某部份我還聽的進去吧? 

現代人都說要愛自己,我當然知道愛自己不在吃喝玩樂,但為什麼愛自己是世紀謊言? 因為發現不被愛,真是一語道破,因為太委屈、太受傷了,所以,我們才會《回來》愛自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9 11:03

不需要愛自己,那是本性,自然而然,

愛別人多數虛榮,頂多是愛自己的延伸。

我一輩子的守則,不害人,不礙己,自由快樂第一。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19 13:40 回覆:
您說的是,聽完我一直在想,對於寵物我們不會要求回報,但是對於人,能不要求回報太難了,熱臉貼冷屁股,幾次以後,我想還會繼續抱著同樣的熱忱,那就真的太委屈自己了,也或許叫執迷不悟? 有些話好說,但做到不容易,不求回報,也要看對方值不值得?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8 17:48

我一直有持續聽的,就是之前推薦過的消業障旅行團。

把這節目當成早上腦袋開機的音樂!

至於我們班上的小朋友,最近改聽想說書西遊記。

因為比之前強迫他們聽的內容長,剛開始,他們似乎不太感興趣。

一直持續聽之後,竟開始在意音量的問題!

很多事情,果然都需要時間等待。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19 13:32 回覆:

您介紹的播客我大都聽了,但超討厭的是更新很慢,所以,我還是聽YT比較多,但廣告一多,我就又會去找播客大笑,真是三心二意。

疫情期間,本來還有耐心等,現在是覺得等等等...,會不會變成無盡期呀~烏雲飄過 人的青春尷尬有限,這樣空轉2年多,體力,財力(通膨)...到底還要等多久?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