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思念的女兒_代筆
2007/12/27 09:29:56瀏覽350|回應0|推薦9

給思念的女兒_代筆 (捉刀代筆 日後為用)

親愛的女兒
妳是我永遠最貼心的寶貝
我想跟妳說:
即使靈魂是永生
即使生命的永恆是存在的
但不同形式的分離卻是必需的

從早期的尋找
碰上妳媽之後
妳我終於有了聯繫

妳的出生是我們的再次的重逢
我們曾經是如此的熟悉

等妳日漸長大
我們就不斷重演
生離不捨的戲碼

妳的上學
我的上班
是我們彼此 不得不的小別

妳的住校
我的晚歸
是我們察覺到彼此想念的開始

妳的嫁人
我的住院
更是分長偶聚的開始

我的一病不起
是此生的必然
妳我就在這時候
多了彼此心靈的交流

雖然這次
我真的要離開了
雖然有眾多的不捨
妳的祝福我已滿足

希望我們因此相互成長
希望走出更和諧的情境

當妳一切體悟
自然會更圓滿

形式是外在的
心靈是無限的
願將彼此思念
化作綿綿祝福

期待無垠時空
再一次的相遇
會是微笑溫馨
將是知其必然

更願此時此刻
學習放心放下
勿因思念牽絆
但祈智慧圓融

給我思念的女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