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30 17:13
Dear 北美隱士(NorthAmerica)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國人民的牛內臟食譜」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8 16:44

您好:

您的布落格內容很豐富,看了很開心,本來心情不太好,現在很不錯了,

我的布落格比較單調一點,

歡迎來訪鼓勵喔!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9 03:14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蔡英文的『所羅門朝廷』叫起剖小孩了哩! 就教自由時報的鄒景雯小姐!」

以下為本次演出的一段,歡迎您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看好戲,

「《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試問蔡英文小姐如何面對這兩天傳出的高雄九月陸客大規模退房的問題? 百萬名車開著跑的她要我們有骨氣! 這可真的是一將功成萬骨枯了的......蔡英文小姐,我不跟您扯達賴先生,也不談熱比婭女士的紀錄片,我跟您談的是我們老百姓的骨頭! 看著貴黨打自八月二十五日起的連串政治操作的我在想,您們在商量如何連串打起台海、搞操作時,對我們人民的生計總有個什麼樣的安全網、免後遺症的安排吧? 現在問題、後遺症可真的來了... 」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0 02:06

謝謝來訪並留言,受益了。

http://blog.udn.com/ubhuang/3056346

只要有通姦的事實,那就是通姦犯,至於有沒有人提出告訴,有沒有被定罪,那是另外一回事。

就像殺人犯,即使沒有被抓到,也不改變殺人的事實。

施明德已經結婚很久了,他的老婆不是陳麗珠。

因此他和任何女子,已婚或未婚上床,都是通姦。施先生風流韻事不斷,是路人皆知的事,我想不需要什麼證明吧!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