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相遇在最美的時候,相愛
2007/03/13 11:15:39瀏覽562|回應2|推薦61

等待相遇在最美的時候,相愛

我在等待你

在等待愛戀的時間裡

成了如癡如醉的狂想曲

每天一夜又一夜的等待

我想與你相遇在太美好卻又徒留剪不斷理不清的

像癡像醉像空想,一篇又一篇的相思文章,寫的起伏不斷

相思也難忍的記事裡

就算是我的眼淚流出化成了一道道的片片心傷

描寫出喋喋不休的深深心語

那是相思的語言與容顏

我說不出來的深情,只為與你相遇在之後的最美裡

等待說出口後的醞釀

醞釀最美好的我和你的愛情

然後然後,所有屬於愛情裡的酸甜苦辣的情節裡

等待著與我們相遇

相思就在不遠處的地方

等待著相遇了我和你的愛情

之後開花結果

最美也在這一剎那間

留住了我和你相戀時的眼神、擁抱與姿態裡

終究是一片又一片堆積而成的相愛時的完整

我和你需要的也不過就像這樣的簡單

而這一切一切的相遇過程裡

關於我與你的愛情現在未來式裡

有一句能讓我和你剪不斷裡不清卻甘之如飴的話

於是不管在花開或者花謝的地方或他方裡相遇

我和你

從一而終

要的只是

等待相遇在最美的時候,相愛

(96-3-13 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812221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楊小川大大的回應
2007/03/25 23:13

楊小川大大

你好

是的

就像你說的

 →【歲月經不起太長的等待

美麗的相遇之意外事件的開始】          

歲月來去都匆匆,等待愛情的心情卻是卻是隨著感情的未定而茫然不知

不管是用等待愛情的心情去等待一份愛情

還是用隨緣的心情去等待

還是得警告自己別虛耗太多的歲月去等待一份不可能的愛情

在愛情上盡量多思考

別為愛情而沖昏了能夠思考的腦

畢竟愛情

要相遇也要有緣

因為愛情裡

隨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插曲穿插當中

當愛情

經歷了歲月的考驗之後

能夠生存下來

或許不是刺激或者亮麗的

但卻是一種像流水般的細長堅定


陳壞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歲月經不起太長的等待
2007/03/25 22:30

歲月經不起太長的等待

美麗的相遇之意外事件的開始           楊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