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著花火節,今夜的心情很美麗
2010/04/25 00:16:05瀏覽564|回應0|推薦27

隨著花火節,今夜的心情很美麗

今天我與朋友出去,下午的時候,她突然說到今天是我們澎湖花火節的開幕日,我跟她就買了晚餐過去觀音亭尋找個觀景的絕佳座位坐著靜靜等待花火節的開幕。

等待的時間雖久,不過還是令我驚喜,當我聽到花火節的嘉賓有【張晉樵】跟【蘇打綠】時,我就開始期待了,一開始主持人是活潑開朗的【謝麗金】,她主持的風格沉穩俏皮,帶動了之後節目的循序漸進的進行著,她的主持有著屬於她自己的風格,一開始的節目是,由我們澎湖縣的幾個小朋友團隊所帶來的舞蹈表演,演出真的蠻精彩的,每一個孩子都有精彩的肢體表演,其中穿插美麗的主持人【謝麗金】俏皮的話語,使場面很熱鬧。

其實在開場前,大量的人群就已經很快的湧現在澎湖的觀音亭裡,一直以來澎湖的觀音亭都是釋放煙火的所在,有著隨著煙火釋放的美麗綻放的彩虹橋,美麗的夜空,這是一場美麗的視覺以及聽覺的饗宴,今夜在觀音亭裡所有的人群都感受到也洗禮了一場,我站在石凳上,靜靜看著開場的演出。

孩子的舞蹈精彩演出之後,接著是【快樂星期天】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一位歌手【張晉樵】,他的歌聲真的很不錯,帶動現場的氣氛也很好,他唱了幾首他自己的歌曲,像是【我相信】等,等到他唱完,大約在8:28分時,【謝麗金】要求(我們澎湖縣長及其主管人員)在沒有背景音樂下合唱一首【外婆的澎湖灣】,藉由合唱,慢慢期待燃放煙火的倒數時間,這一刻,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期待燃放美麗花火的到來,大家屏氣凝神的專注倒數著。

後來,倒數時間結束,瞬間煙火燃放在神祕黑暗的天空中,一聲接著一聲的煙火聲,響徹雲霄,響徹在我們在場的所有人的心裡,那一刻,我們就只是靜靜看著同一片夜空裡、共同的一個目標,煙火,我跟我最好的朋友站在石凳上,看著美麗又絢爛的煙火的奔放,相信不只我們在驚嘆,所有的人也都在驚嘆,煙火的魅力!

我站在石凳上,看著煙火,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瞬間,煙火很像離我很近,就像在我可以接近的距離裡,可以接觸,這種感覺很奇妙又很真實,今天這次,這是我覺得看過幾次煙火秀之後,可以說最接近煙火的一次,這次的煙火秀,讓我印象很深刻。

當重頭戲煙火秀結束之後,我以為【蘇打綠】不會來了,可是他們真的來了,真的來了,那時候,我真的後悔沒有帶相機可以記住這一刻的美麗,【蘇打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創作團體,在他們未來澎湖之前,我們的距離就是遙遠的,可是當他們真實的出現在我眼前時,他們就是真實的,今夜在場的所有人都深深陶醉在【蘇打綠】的歌聲裡,我也不能例外。

青峰的歌聲真的很朦朧美,青峰首先唱【無以倫比的美麗】、【狂熱】、【無眠】、【小情歌】、【早點回家】這一首又一首接續的唱,讓我真的愛到極點,也讓在場所有人都聽到一場美聲的饗宴,青峰的歌聲沒有距離,穿插其中的是他的風趣幽默的言語,我們都笑了,還有人陸續點了幾首歌,像是【相信】、【頻率】【帶我走】、【小宇宙】、【藍眼睛】等歌曲,只有後面兩首唱完,其他幾首都只是擷取其中一小段唱,但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沒有簽名,沒關係,沒有相機可以拍出他們來時的影像,沒有關係,這一場的演出就像是他們在澎湖的頭一次演唱會,精巧而美麗但已足夠令我開心不已,在澎湖演出,今天是他們的第一次,所以我很謝謝朋友的告知,讓我有機會目睹他們的歌聲而且他們的親切,讓我更加決定要一直愛著【蘇打綠】!

隨著花火節,今夜的心情很美麗,我真的希望【蘇打綠】能夠到澎湖開一場真正的演唱會,我們澎湖也有蘇打迷的,而今夜寫下這篇,是我從心底發出的心聲,很想記錄下來

(99-4-24初稿-貼一首好聽的音樂歌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97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