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倆口相見歡] 內褲宅急便
2006/09/24 09:57:26瀏覽3420|回應17|推薦102

引用文章 [小倆口打包] 都是內褲惹的禍 

[小倆口相見歡] 內褲宅急便

自從上週六老公赴倫敦出差後,每天聽他打電話回紐約,告訴我他又去哪兒吃香喝辣,想到自己在家收拾冰箱裡的剩菜,不免有身為「糟糠之妻」的懊惱。幸好他結尾的時候都會說 "wish you were here" 希望你也在這裡,不管是真是假,就欣然接受吧!

雖然他因公必須紐約倫敦兩邊跑,但普遍都是一個星期之內搞定,週六或週日晚上飛,週五晚上就又可以回來了,對我來說差別並不大。我一般很少跟他出差,雖然不愁吃住,但卻覺得很有壓力,因為他總是工作行程滿檔,卻又雞婆地擔心我一個人會無聊,所以不定期給我電話查勤,問我在哪兒做什麼,如果被他抓到我逛累了躲在飯店補眠也不行,這樣他就會一口斷定「妳一定很無聊,真可憐!」。怪哉!我又不是你的下屬,幹嘛要每天給你進度報告?老娘 kimochi 不好,除了私人度假外,也懶得陪你到處飛了!

只是他這次要去兩個星期,而且選在恐怖威脅爆發不久之後成行,又是飛英國航空,我唯一的感覺就是「自投羅網」,難免覺得擔心。我媽媽和他媽媽知道消息後都只問一個問題:「一定要這時候去嗎?可不可以改期?」雖然我在心裡也嘀咕,但知道他一向鐵齒,況且公事也不能等,如果連我這老婆也問這問題,就未免太白目了。

他從一開始就說這次出差兩星期屬於「非常狀況」,叫我陪他一起去。我表面上雖不以為然,但在心裡確實重覆演練以下幾個可能性:如果我留在紐約,不但在他搭飛機的時候提心吊膽,還要擔心他在倫敦的安危(倫敦的金融區就在上次爆炸的利物浦車站附近)。另一方面,他在倫敦也要擔心我一個人在紐約的生活,從暴飲暴食、睡太多、不運動等小事到碰上神經病、恐怖份子都有。橫豎都是要擔心,到底是分隔兩地、各自擔心好,還是相聚一地、一起擔心呢?這真是個難題啊!

反反覆覆想了半天,上週六我還是放他自己先啟程了。只是那種在家等候他安全抵達、捎來音訊的感覺真是一大折磨,於是決定捨命陪君子,為夫走天涯。我訂了週三晚上從紐約直飛倫敦的班機,其實一旦做了決定後,心情反而平靜許多。 

當我在電話上跟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時,本來以為他會感動得涕泗縱橫、哽咽不已,然後用最浪漫的詞藻來歌頌我這愚妻的愚勇,沒想到他竟然神秘兮兮、結結巴巴地說:

「嗯,那妳可不可以幫我多帶幾條內褲?」

What? 你不是要叫飯店送洗嗎?」

「有啊,我襯衫已經送洗,可是一件內褲他們要 charge 四塊英鎊… 雖然可以報帳,但我覺得貴

「什麼?真土匪!你乾脆去買新的算了!」

「可是我沒有時間去買,而且買新的也要下水

「好啦好啦,我就當你的內褲宅急便吧!」

就這樣,我這個「內褲宅急便」拎著裝有他超愛 boxer 四角褲的小行李箱,一個人「蹬、蹬、蹬」從紐約突破安檢來到倫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462690
 引用者清單(1)  
2006/10/09 22:16 【NY220 的網誌】 小倆口內褲大戰最終回 -- no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們的內褲問題
2006/09/25 12:12

這個星期五,熊爸與小熊父子二人遠征加拿大洛磯山,

所以這兩天我正在幫他們打包。

因為住城堡飯店,洗衣服想必很貴不伐算,

因此兒子說要找一些想丟未丟的舊內褲,穿完就丟,

洗都不必洗,還可減少行李重量。

但我擔心舊褲子鬆緊帶較鬆,穿起來不舒服,

可是熊爸確認為這是可行的,因為他以前都這樣。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一次
2006/09/25 11:43

聽到是為了內褲而趕赴探親的......

那起碼也得準備些其他的東西啊!只帶內褲亂奇怪一把的。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為愛走天涯」
2006/09/25 10:47

真情流露,妳的老公趁機撒嬌。

祝 旅途愉快!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賣
2006/09/25 10:17

出本"內褲"吧

一定佔據昌銷排行榜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六感
2006/09/24 18:13

N姐

你內褲的故事還真多

看你的網誌久了,真的比你家人還了解你們這家

哪天我在紐約碰到你,真的會喊出來,你知道的,這是第六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待久了,都有點蠢
2006/09/24 18:01
洗內褲四英鎊?把舊的用UPS或聯邦快運,一夜間就可收到。
飛機去?淡季四百元,旺季六百。
除非,妳想去玩。

倫敦,巴黎是我把到小妹妹,有卡或公民,週末『偷腥地』,來回二千元。
去牛津,去康橋或巴黎大學附近地下酒館到盧森堡公園。
冬天,房租便宜,有霧有雨,濕溶溶....我用身體當徐志摩,她就掉入 終身的
回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東西那邊應該也有的賣吧
2006/09/24 16:59
4磅應該是可以買個 兩條 全新的四角褲 沒問題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