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耳鳴的甜言蜜語
2008/09/11 21:43:42瀏覽3815|回應11|推薦114

昨晚準備睡覺前,老公不知哪根筋不對,在沙發上表演 Cirque du Soleil 特技。下半身掛在沙發上,上半身懸空,然後伸出兩隻手要抓我剛好走過的左腳。真不敢相信年紀一把的人,還會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

我說: "你不要想傷害我!"

他一臉困惑,抬頭問: "是傷害你還是傷害我自己?"

我說: "是傷害我。你 '八字' 那麼硬,每次你搞怪,結果倒楣的都是我。"

他忽然間從沙發上跳起來,走近對我說: "嘻嘻,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情。"

我搖頭無奈地說: "對,我上輩子一定是對你做了很多壞事。"

老公得意地接道: "很好,那我們繼續,下輩子換我當老婆..."

我似乎可以感到 love is in the air, 但我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No! 下輩子我不要當人,我要當神仙。"

就在我說完 "神仙" 一詞時,頓時在我耳邊響起一陣又長又大聲的 "Whaaaaaaaat?!" 聲音大到我的耳膜都快被震破,我可以感覺到巨大的聲波從左耳進,穿過腦,再從右耳出,左耳還餘波未平在打鼓。

"好痛啊! 你幹嘛叫那麼大聲?!" 我真的是痛到連眼球都在抖。

老公很受傷地 (明明受傷的是我) 說: "妳怎麼可以說 No?"

我摀住耳朵老實說: "因為做人還是要再受 Karma 輪迴之苦,不太好。你幹嘛叫那麼大聲?"

"因為我很 surprised 啊! 如果妳去做神仙,那我要做什麼?" 老公說完,轉身默默地離開。

望著他孤獨落寞的背影,我整個人倒在沙發上捧腹大笑。對喔,我沒順著他的腳本演出,文藝片頓時變成宗教片,也難怪他反應不過來,就在我耳邊送上一陣慘叫,變成恐怖片。

從昨晚到今天,我的左耳嚴重耳鳴,不但嗡嗡作響還會痛。所以說啊,每次老公搞怪,倒楣的都是我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22102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仙眷侶
2008/09/11 22:50
張敞畫眉也沒這麼有味道
NY220(NY220) 於 2008-09-13 03:45 回覆:
哈哈,因為張敞不像我老公是隻臭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