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0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楓之谷
格主公告
歡迎來訪.
為了保持留言版的單純,謝絕帶有強烈政治批判與明顯宗教立場的部份,以及特殊行業的廣告連結,感謝.
 
頁/共 6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4 16:13
A0001
轉傳:
▲👍💖●能1次到位!! ●解決「各種萬年禍害人類惡性」文章、 資料、法案(廣傳),才是當今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思考方向~加油!!\^O^   
 
正面報導<伊維菌素>治療新冠
 
網路<伊維菌素>負面報導,都沒有說出具體科學證據、醫學證據,而且廢話超級太多;只會<●超級個人霸性片面>評擊負面,正面從來不痛快聊,「●標準現代醫學萬年禍害」就都通通跳過去不看,不用再浪費時間\^O^
 
▲👎💥不點出「●現代<各種醫學>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不點出「●現代<各種宗教>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不點出「●現代<各種政治>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能1次到位!! ●解決「各種萬年禍害人類惡性」文章、資料、法案(廣傳),才是當今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思考方向!! ●其他說教念經,●其他政治資料法案,●都如同佛教說教、基督教念聖經、及各大宗教戒律~都太失敗1千多年!! 👍💖●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加油!!\^O^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21:40
聖誕快樂!
楓之谷(Maffchiu) 於 2022/02/19 17:42 回覆:

最近比較少上格子, 晚回應了.

2022 虎年愉快.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2 17:29
楓之谷(Maffchiu) 於 2021/08/12 21:09 回覆:

說起來, 對於許多有名官員的 嘴巴....或是 腦袋 以及每個人的思想, 都不是其他任何人, 有能力可以管得住的.

設法顧好自己, 趁著沒有發生戰亂與饑荒, 好好的多過幾年 " 還算可以 " 的日子, 就夠了.

後面的一代或兩代三代, 才將會是更為辛苦的世代 ( 戰爭可能性更大/氣候變遷/世界包括島內人口爆炸 ), 那些後世才是更加的不易生活.

狗再如何吠, 火車不會因此停下來, 即使躺到鐵軌上, 大概也是如此. ( 人去躺, 倒是有機會停...不過一般百姓, 算是狗的階層 ).

總之就是....隨著環境與潮流, 認真過好自己的日子.

週四愉快.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9 12:05


羅希希
楓之谷(Maffchiu) 於 2021/03/09 13:22 回覆:

午安, 這是 2021/01/08, 距今最近期的一次雪景.

週二愉快.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1 23:06
我暫居推(薦部落)格名單之首
楓之谷(Maffchiu) 於 2020/12/22 13:57 回覆:

哦....原來如此.

那個推格功能有點缺陷 ---> 不會通知何時一年到期.

常常都會隔段日子, 把最近幾篇內, 每一位按過推薦文章的來賓, 全都重新推一次. ( 當然多數都講說已經推過, 呵呵 ).

週二愉快.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0 10:05

登山達人即將自我推格名單中消失
一份珍惜
特此前來!

*新聞報導某男士40天後才被從山上尋回
  猜想是山泉水救了他
  但瘦了20公斤
  就一身輕薄衣褲竟擋得住夜裡低溫
  可真命大

楓之谷(Maffchiu) 於 2020/12/21 16:21 回覆:

推格名單...是指?

轉眼似乎又兩三個月 ( 沒填格子了 ).

找個空, 看看今年的紅葉. ( 寫格啦 ).

週一愉快.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2 22:52

五年多前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大巨蛋正是他極力追打的「五大弊案」之首弊,次年並勒令遠雄停工。但是,柯市長卻裝著眼睛沒看到,讓大巨蛋繼續進行施工。誰料,大巨蛋沉睡了五年多之後,驚醒的卻是柯文哲自己;然後,大巨蛋又搖身變成了他的「重要政績」。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957067

楓之谷(Maffchiu) 於 2020/12/03 20:30 回覆:

天下烏鴉一般黑.

對於這些政治議題, 懶得評論. ( 新竹市 " 年輕有為 " 的市長, 同樣花費掉了多少億, 把百年歷史的園地, 搞成水泥沙漠, 每個縣市都差不多, 只是上新聞機率多與少而已 ).

頁/共 6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