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慶委託邀請函/呂寶堯
2009/08/29 15:26:28瀏覽369|回應0|推薦2

國慶委託邀請函

委托邀请函

中华政党联谊总会

尊敬的吕会长宝尧:

我会正式委托您:邀请台湾地区各大政党暨各界华人精英和知名人士,赴大陆北京出席我们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世界和平总会所举办的“世界杰出华商、世界华人杰出领袖、世界华人精英的颁奖典礼”大型活动。届时,我会将邀请中国国家有关中央领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见全体代表,合影留念、予以肯定和鼓励、褒奖和表扬。

参加这次活动的台胞,包括各大政党、政治界、企业界、文化界、教育界等各行各业精英名额暂定50人,以推荐、申请、报名形式参加本次活动。同时,参加十月一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举行的建国60华诞国庆日,并荣登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世界和平总会国庆游行专用花车,与全世界华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庆祝大会。

请您在二00九年九月十五日以前将参加并出席这次活动台胞代表名单,申请报名表Email发送至我会。

有关本次活动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世界华人联合总会  世界和平总会        

                          00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地 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秀水街1号外交公寓11-63  邮编:100600

电 话:8610-85324049  传真;8610-85324207 邮箱:shihualian@wuca.net

附件一

“世界杰出华商、世界华人杰出领袖、世界华人精英”推举评选活动文件、资料、申请表。

附件二

     参加活动初步日程安排

1.       2009928下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2.       2009929上午九点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所举办“世界杰出华商、世界华人杰出领袖、世界华人精英颁奖典礼”。

3.       2009101 荣登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世界和平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国庆日专用花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与世界华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国庆日活动。

4.       20091023日参观游览北京风光:长城、颐和园、北京主要商业街。

5.       2009103返台。

6.       暂定每位参加此项活动的代表。(费用:陆万元人民币或万美元)

7.       付款方式:

户名:世华会(北京)文化交流中心

开户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国贸支行

帐号:3211 3010 0100 0705 2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PaoYao&aid=326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