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呂寶堯陽明山中山樓成立中華民國共產黨(太陽報98.3.25)
2009/03/24 17:35:08瀏覽1256|回應2|推薦2

呂寶堯陽明山中山樓成立

中 華 民 國 共 產 黨 

A:台北市長沙街2118T23121368F23700298

 聞 (演講) 稿

各位貴賓、內政部官員,各位長官、長輩、前輩,各位女士、先生、來賓、朋友們;還有我們所有的黨員同志們,大家午安‧大家好!今天很高興,能夠邀請各位來到全台灣最崇高的陽明山中山樓來成立『中華民國共產黨』!本人謹代表所有黨員同志們,對於各位的大駕光臨,敬致12萬分的感激和謝意!本人呂寶堯鄭重宣佈:我們『中華民國共產黨』今天在『陽明山中山樓』正式成立!!讓我們大家以茶代酒,舉杯一起來慶賀!(乾杯或隨意任憑各位高興、歡喜就好)謝謝!!

敝人呂寶堯余,自中華民國88年創立中國天同黨、暨我中華(全國)政黨聯誼會,迄今將近十年,雖未功成名就。然回顧近十年裏來,自覺對國家民族、暨兩岸人民已盡了最大的心力、努力和奉獻!

早在台獨教父岩里政男李登輝執政的時候開始,我們既陸陸續續的參加了許多遊行示威抗議、暨兩岸反獨促統的會議和活動。敝人呂寶堯余,更在民國89620日,首先應邀組團、率領台灣20多位政黨的主席暨代表,到北京參加兩岸政黨聯誼會,開啟兩岸政黨交流。是後幾年並應邀到北京參加大陸兩次國慶暨致公黨黨慶。

在貪污腐敗無能的陳水扁利用兩顆子彈竊奪政權之後,敝人呂寶堯余,更陸陸續續的參加許許多多,一連串的遊行示威抗議、暨兩岸和平統一的會議和活動。並且率先鼓吹、積極推動、促進泛藍領袖連戰‧宋楚瑜‧郁慕明,暨日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江丙坤等人。西進到南京中山陵去謁陵,發展兩岸友好關係,促進兩岸雙贏、和平統一、經濟建設、發展基礎的開始。

近年來敝人呂寶堯余,更幫助我們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的「世界華人聯合總會」姜琳主席的世界和平鐘和康陳銘君運至台灣來,恭請我們現任總統馬英九和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副院長江丙坤等人在台灣最大的臺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隆重成功的敲響,奠定兩岸人民和平統一、經濟建設、發展基礎的開始

今年312敝人呂寶堯余,更幫世界和平策進會總會長林雄博士,在國軍英雄館成立:「馬蕭後援會」,並榮任咨詢委員會顧問。現更配合國家政策、積極加強兩岸友好交流、和推動兩岸經濟活動。

  ※為因應國際局勢、順應兩岸政情與時局、以及人民趨勢和走向,我們決定成立『中華民國共產黨』。以追隨及奉行和實踐與宏揚:世界歷史偉人國父 孫文中山先生的博愛和救國救民的精神,和均富的民生主義,建國大綱、建國方略、實業計劃。

  中華民國為我們國名,象徵世界歷史偉人:國父 孫文中山先生當初的建國精神:自由民主、博愛均富。

共產則為同心協力、共同建設、一起生產,實踐世界歷史偉人:國父 孫文中山先生均富的民生主義,建國大綱、建國方略、實業計劃等,以達民富國強‧安和樂利的社會與世界

以奉行和實踐與宏揚古聖先賢暨世界歷史偉人:國父 孫文中山先生所極力倡導的『天下為公 世界大同』,此一意義深遠博大、內函豐富、放諸四海皆準,最崇高的理想政治。

◎本人呂寶堯相信:今後在各位貴賓、內政部官員,各位長官、長輩、前輩的指導、指正之下,以及各位女士、先生、來賓、朋友們的相挺、相助之下;還有我們所有黨員同志們的精誠團結、合作、努力之下。我們中華政黨聯誼會‧中華民國共產黨‧中國天同黨,必定會越來越茁壯!越來越壯大!各位會員‧黨員同志們也必定會越來越有希望、越來越有成就、越來越有前途!最後恭祝大會圓滿、順利、成功!各位身體健康、精神愉快!謝謝各位!謝謝大家!

中華民國共產黨主席呂寶堯97.10.1敬書於

                         台北陽明山中山樓

(D0986906268 Elpy36789@yahoo.com.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PaoYao&aid=2777952

 回應文章

陳炳宏
2014/02/24 09:04

我與朋友要參加中 華 民 國 共 產 黨

(service@hifi168.com.t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错啊~
2009/03/24 17:48
不错啊~台湾也有赤色分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