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8 06:04

謝謝您多次的到訪,
本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irus, 有勞您們持續的加油及鼓勵!

因本部落格所述說的內容實關係著你我搭機時, 企盼能確保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所需的飛安有關. 故就放任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 錯誤的調查方式與偏差之調查心態結果, 只是醞釀類似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情的再現.

試想, 再多的鮮花與滿桌素果又能改變什麼? 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再回到我們身邊?故張張照片是事證(個人相簿), 張張照片與其旁白文字是心血. 每篇撰文均觸及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的痛. 

飛安會"隱匿 徇私 包庇"心態下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與偏差之調查心態, 只會使"隱匿 徇私 包庇"問題更形惡化! 浮現的問題更多. 閱完文內所述之事實後, 您會發覺本GE028飛安事故竟淪為選擇性調查!

個人努力的代價是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父母 師長之教誨,  更讓意圖為非作歹的人心存顧忌.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2 18:37
 

謝謝您的到訪與推薦
鼓勵與加油之訊息收到了, 也感受到了, 謝謝!
努力的代價是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父母 師長之教誨

飛安事故調查, 實關係著你我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放任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 錯誤的結果, 只是醞釀類似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情的再現. 飛安會上述錯誤只會使問題更形惡化! 浮現的問題更多.
試想,再多的鮮花與素果又能改變什麼? 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再回到我們身邊?

謹誠摯的繼續邀請您與您的朋友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因張張照片是事證(個人相簿), 張張是心血. 每篇寫作均挑及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的痛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 飛安的提昇有勞您們持續的給予加油及鼓勵,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8 10:42
父親節到了,
祝全天下的爸爸都平安順心,
父親節快樂!

祝每位爸爸 父親節快樂~上帝愛您~

傑克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4 14:37
http://blog.udn.com/gongooking/3186526

政府只宣導要大家注意流感, 大家都搞不清楚哪邊可以預防注射. 特此給大家整理一份簡單清單, 連上疾管局就可以看到各地區的醫療院所資料喔!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