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鳴曲 探索147/明靜
2011/06/15 15:42:31瀏覽97|回應0|推薦5

無解的時候

無奈的時候

無法說的時候

很多種時候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或許措手不及

或許錯過

 

即使我盡了力去捕捉

有些還是過了

不是我真的不想做

或許有點想行動

可是衝動不夠

只要默默的 或許我這麼說

不是要你懂

自己心裡的感受自己最懂

你有多重要

要自己去感受

對我來說

你是無法觸碰

卻在身旁的

 

即使有個如此特別的第一印象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時間終究會讓人淡忘

慢慢地 一點一滴地

那麼真實 現實的

在時間的洪流消失

不是沒有過

也不是第一次這種感受

然而

每每遇見

還是會有所感動

 

我的影子阿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了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另一個面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lylikefresh&aid=532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