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賞花燈
2014/02/19 08:01:48瀏覽134|回應0|推薦1

        昨午晚和僑信國小2位同學及大哥到中

興新村賞花燈,排隊搭接駁車很迅速順暢,豪

華新穎亮麗的歐式頂級旗艦賓士富聚遊覽

車,讓我受寵若驚!!!排在最前面挑了好位置,

電視正撥放(民視風水世家)‧


        一下車就聽到原住民歌曲,巨大的梅花

鹿底下妝點著粉紫大菊花及粉紅豔紅朱槿,

我獨照也和大哥合照!!!


        接下來被牧師類自彈自唱詩歌吸引住,

志工弟兄姊妹發聖經,然後看到祈福抽籤很

好奇,寫了10張家族祈福卡,也一一訴說我

的憂慮心願,請求一一禱告,淚如雨下.......,


也感動發心奉獻1000元,拿了10本聖經!!!又

聆聽女孩們的詩歌演唱,後來又有媽媽合唱

團輕越嘹亮的民歌(小茉莉)及(外婆的澎湖

灣)及(夜來香),讓我忍不住跟著大聲唱和指

揮喊安可!!!大哥要做生意早起,只好跟著回

家,一定要再去,主燈都還沒逛到呢!!!大家有

空不妨去走走!!!各界單位真的很用心,在此

獻上最誠摯的感謝,不花錢就有這麼美好的

活動!!!HO!HO!HAHAHA!AMEN!!!

謝謝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hu&aid=1122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