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像外星生命也一定得像人?!
2009/10/27 21:17:32瀏覽799|回應2|推薦33

照片內容:路燈形成似不名飛行物飛行的長時間曝光照(2009/7高速公路上攝)

人不能被神化這點我完全同意

不然任何人都可以創造出宇宙.星系.生命了

但人就是這樣   神化是一種自我的投射

就像想像外星生命也一定要想得像   不能像書桌或其他東西

以基督教為例  現在中東戰爭的那兩國其實爭論的只是耶穌的「身份」

身份真有那麼重要嗎?  比起宣揚「愛」這種事更重要嗎?

非要用血河屍山來證明自己的忠心和正確? 

雖說也有趁亂造反的傢伙以信仰做藉口打劫

但抱歉請讓我以基督教為例  

(因為牛頓傾其一生解讀舊約密碼和新約場景諸多與第三類接觸雷同的描述的關係  所以這個宗教讓我感興趣是多過其他宗教的   舉例並無其他用意)

假設我生在舊約時代並信奉舊約   但有一天突然有人跟我說有個人好""

他愛世人   也有特殊能力  但是我不曾親眼見過   我會馬上相信嗎?

其實很冒險   若我執意要信  那便被冠上道聽塗說的帽子

所以說起來這是個很妙的循環  這和當年親愛的哥白尼先生說地球是圓的

被譏瘋子  但現在說地球平平如也者才是瘋子  此一時彼一時

 現在超越一般化的論點讓一般人難以接受  但數百數千年之後呢?

 

或許是對外星生命的熱衷      所以也陷入"投射"的狀態吧

也曾想過祂的身份就是那個神秘的大眼睛

但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一般信徒不能接受耶穌是外星人?

如我一再強調的:長得甚麼樣真那麼重要嗎?(真是以貌取人……^^)

只要他們對人是好的   不需要拒絕參考吧

虔誠的教徒或許認為我被魔鬼洗腦了  

但是每個人有其生活背景導致不同想法    即人生中一定充滿疑惑

我諒解   因為在我心中愛這個宇宙的能量一定和其他生命體想像的不同

就算每個人認同的事物就算相同  心中的準則造出來的意境也會有差距

只是還傻傻以為大家想的都相同而已

所謂一話百解

否則為什麼諸多宗教學家想辦法要在地球上任何可疑的地方

尋找紅海發生隔開的區域和方舟最後的地點呢?

不外乎也是想以證據來說服人呀!

小男寫在http://blog.udn.com/LightBloodLif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oodLife&aid=3442912

 回應文章

Rainbow Li James
只要他愛我們就好了
2009/12/04 20:28
小男~
針對妳所言的神是外星人一說,我也想過這件事。
我和我的家人都是基督徒,所以常會聊到跟神有關的話題,我們以邏輯推斷既然耶和華就是自有擁有的神,這很明顯表示他不是人,我們只是照他的形體所創造的生 物,既然他在生活在我們之中而且無所不有,就連世界地球都是他創造的,那他一定不是地球人而且就住在寬闊的外太空,只是他這個外星人我們給了他一個尊稱就 叫做“神“。
有一個外星人的父親也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他愛我們就好了。

Vivi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外星人
2009/11/24 01:29

你是從哪個星球來ㄉ?

不要隱藏身份了

冷.....

種田種到頭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