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
2005/10/23 23:40:14瀏覽707|回應0|推薦3
                                                                曾經

       悄悄的來,又匆匆的去.

       留下的背影與記憶

       傷了我也傷的你

       過程太快,回憶太少

       現在

        讓我總是藍色心情.紅色記憶

       多麼的努力

        卻因為記憶,又將你思想起

       未來

        沒有絕對和一定

        只是不願在將過去提起

        秋夜涼風吹起受寒的心

        不是我的無情你的無心

        又怎能將兩人各分東西

       緣份和愛情都是很玄的東西

       從古自今沒有一套方程式

       只有感情和勇氣能讓他們繼續存在下去

      對我來說

       當時沒有 , 後來太晚

       淚水早已在夜裡哭盡,在陽下曬乾

       心隨微風而去,力被狂雨洗盡

一個變調的承諾

一個月後出現

一個用生命換得的心意

五百多天後都已丟入垃圾箱

甜言蜜語也成毒藥灰燼

因為遲了

或許九百多日前是唯一的希望解藥

因為變成漸凍人

知覺喪盡

無心也無力

所以要把握與珍惜每個心意

女人心善變;男人意也不堅

躊躇間就已失去

時光歲月匆匆流去

莫待無意心死才追去

風吹靈魂成追憶

成追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dola&aid=8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