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7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
格主公告
Dear visitors, you are welcome to leave a message. However, no hate mail, no advertisement, no religious preaching, no stalking. Jokes and humors are welcome. Earnest advice & constructive criticism are well taken. Thank you for coming.
 
頁/共 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5 09:54
LeYea:
請參考下文,這些專家,應比我有說服力.不過我也蠻得意我跟專家看法一致!

林毅夫:金價將再暴跌作者: 特派記者林則宏╱北京三日電 | 聯合新聞網 – 2013年5月4日 上午3:07
大陸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世界銀行前副行長林毅夫警告,歐美股市泡沫已經超過2008年,黃金等大宗商品將會再次暴跌,其根源是發達國家的貨幣寬鬆政策。
據經濟參考報報導,林毅夫日前在北京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主辦的金融家大講堂上表示,目前包括日本在內的不少發達國家負債率太高,例如日本負債率已占到國內生產總值(GDP)的230%。
林毅夫說,這些國家為了降低政府借新債及還舊債的成本,必會推行非常寬鬆的貨幣政策。目前為止,很多歐美國家的利率已接近零。更糟的是,這種接近零利率的政策可能形成「新常態」。
他認為,歐美股市持續大漲就是貨幣寬鬆的結果,而非源於實體經濟的改善,存在泡沫。「現在道瓊指數已超過2008年的水準,2008年有泡沫,大家都知道,而現在實體經濟比2008年時還要弱,在這種狀況下,股票市場超過2008年不是代表更大的泡沫嗎?」
林毅夫認為,市場泡沫形成後,投機者往往過於敏感,導致市場大幅波動。「投機者對任何資訊都會做出巨大反應。只要有一點利空消息,股票一下就會跌很多;如果利多消息出來,由於資金價格低,股票也會漲很多。」
林毅夫表示,像黃金這樣,短時期內大跌20%的現象,可能會持續發生在股市或者其它商品市場。
林毅夫還指出,過度的流動性導致資金可能流入資本帳戶沒有管制、實體經濟表現較好的發展中國家,大量資金流入會造成這些國家的貨幣升值、出口競爭力減弱、實體經濟將受影響。後國際炒家又會開始唱空,大量拋售將再度導致資金大量流出,給這些國家帶來宏觀管理上的巨大挑戰。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3 15:50
回LeYeah論外資與熱錢20130503

1.所有製造和服務產業都需要資金。

2正常供需原理下,本高物稀者價高;促銷或騙術造成泡沫需求,價格一時高低,終難逃供需原理。

3.自由經濟是資本主義中特別貪婪惡毒的一群虎狼逞私慾的話術,歷史告訴人類,自由常被濫用成為放縱,妨害他人權益;經濟體如人體,生理體質健康者一定有吞噬細胞和抗體才能抵抗外來細菌和病毒的侵犯;精神體質健康者心態自信、樂觀、進取、寬宏,不貪婪、狂妄、幻想、殘暴、不擇手段操控一切。

4.不反資本主義、不排斥外資,產業和資金的正常關係共生共存有如夫妻;熱錢是第三者,惡有深淺,有如小狼狗或小三,肉慾滿足後一拍兩散是急性發炎;有如大色狼或撈女騙色騙財,夢醒時分,人才兩失;更有如強暴搶劫犯,劫財劫色,要錢要命,危害社會最大。

5.各國央行、財政、經濟、金管機構對資金都會管控。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索羅茲這隻金融大鱷(剛好與惡同音)把南韓和泰國搞垮,被IMF託管,證明熱錢操作確實沒有道德觀,害人不淺,是不折不扣的國際級強暴犯,所以祇有痛打閹殺才有用!

6.彭總裁是6A央行長,向來穩健,對外匯操作、控制很有一套,請外資喝咖啡祇是適合拿到檯面上說的道德勸服手段,利用匯率、追查來源去向、甚至賦稅或行政的重藥,各國都會做的他一定更會做,手法高下、姿態優雅與否,我對他深具信心。他事繁,我們就不去煩他了,哪天他有閒請我喝咖啡時,就代表天下太平了。

7.LeYeah是淑女,我用那些比喻形容熱錢有點那個,也就是因為妳是淑女,我那些比喻才能讓妳感受到熱錢為害的強度。失禮處請見諒!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0 18:11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4 21:52
美女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年關將至更冷,請保重身體。新年快樂!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31 19:17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6 19:42

Maggie祝您2012龍年 

富貴龍華!龍光煥發!興盛昌龍!!

龍是為著你啦!

頁/共 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