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格主公告
最近超忙的! 雖然沒辦法天天上來, 但 爵士的心 始終是念著大家的!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藍斯絡星際邦聯, 感恩喔! 爵士 也會過去拜訪您! 請務必讓我知道您來過, 好嗎? 感恩! 藍斯絡爵士
 
頁/共 17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7 08:57
 

稅收增加是全國百姓勞工努力的果實,軍公教何德何能卻能全盤收

國民黨為了選舉鞏固鐵票不遺餘力故技重施,百姓如糞土,惟軍公教才是中華民國該照顧之國民,拿著人民血汗錢來填飽自己的荷包之政黨,軍公教調薪必帶動另一波物價上漲,受害的一般百姓更雪上加霜,情何以堪,無可奈何,只用選票來反制吧! 

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昨日表示,抽樣調查上市公司 429 家,考慮調薪企業中擬調薪者只有 151 家。也就是只有3.5%的大企業擬調薪,卻誇大其詞說五成企業要加薪。如果抽樣全國的中小企業公司行號,可能不及 1 成會加薪嗎。馬政府認為:公務人員加薪來帶動民間企業跟進,這簡直是無稽之談村夫之言。

據報報導,去年創下兩位數的經濟成長率,最近十年來,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為 3.92% ,全國包含軍公教受薪者的平均加薪幅度只有 0.6% ,這 0.6% 調幅全是軍公教在 91 、 95 年仍有二次加薪各為 3% 所賜,因此,明顯表示一般百姓的加薪幅度不只低於 0.6% ,而是為負成長的,所以雖有「經濟成長」,但卻是「無感復甦」,甚至「痛苦萬分」。

財政部公布首季稅收為3099億,比去年增加146億,政府編列今年第首季稅收預算為新台幣 2976 億元多了123億,但是,行政院主計長石素梅於立院財委會表示:「 101 年度總預算目前仍有幾千億元缺口,財政相當困難」。國民黨執政 3 年來政府舉債已達新台幣 1 兆 4 千多億 ,國民黨政府為選舉即為軍公教加薪所需240億說是有譜了。即要追加預算為軍公教加薪,這豈不是借款加薪全民買單?稅收增加是全國百姓勞工努力的果實,軍公教何德何能卻能全盤收割?

國民黨政府仍為了選舉綁票軍公教,不顧一般百姓的感受與死活。百姓情何以堪,無可奈何,只用選票來反制吧!


勁達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6 19:19
您好: 冒昧寄信給您~打擾了,先做個自我介紹,我們經營的是一個專業自行車衣品牌~ “ BIKESKIN ”製作專業自行車衣已有十年以上之歷史,並且擁有製作各個專業車隊團體服的能力及豐富經驗 ( 例如: ”法國quick step” ” 新竹 e-MA” ”台北林北車隊”中國信託 ”土城愛騎團”精英電腦 ”Aero cat 美國職業車隊” ”桃園小惡魔” ”T2C” ”新竹山貓” ”台中cano” ”台中小惡魔” ”南投豐柏車隊”單車聯軍 ”中部豐田”..........等) . 2003年開始,更以 " BIKESKIN "行銷歐美、日本。
如貴車隊有製作團體服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或留下連絡方式,
我們將盡速與您連絡 , 感謝您。 (如有打擾深感抱歉也請告知或動手刪除)
聯絡電話: 03 - 5799148 。許先生
營業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1段283號(近介壽路老爺酒店)
營業時間: 早上 11:00~ 晚上09:30 (週一店休)
E-mail: suei5441@yahoo.com.tw ,bikeskin@hotmail.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ikeskin-hsinchu/article?mid=4&prev=6&next=-1

勁達專業自行車服飾專賣店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2 21:56
青陽逼歲除,自有歲寒心 ,榮華富貴,與你同在,成人之美,與人為善,

Dr.alpha.達特阿發 故鄉、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7 10:11

歡迎您的推薦與到訪

故鄉、 母校, 童年往事, 青春歲月的心情 ,跟大夥分享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莊順發 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成大醫學院生理碩士;
成大醫學工程博士候選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31 21:57
各位!!!!
本部落收到一個消息
聽說攝影大師---需仁
他的老婆---玲玲
生病了~~~
讓我們給她一些祝福
祝福她早日康復吧!!!!
----------------------------------------------
這陣子常容易感冒唷~~~
希望大家
注意保暖<<<別著涼比較好
注意衛生<<<勤洗手比較好
把身體照顧好
別讓身邊的人擔心摟︿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1 16:45
你好押
我們是惇敘校刊社
本次參加了華梵盃第五屆的比賽
如有需改進之處
還請您見諒!!!!
下面是我們社團的其中7篇文章
還請您多多支持摟^  ^


你好押~~
我們惇敘校刊又來摟!!!!
就讓我們來說說我自己吧!!!!
2010年的大回顧中~ ~
我發現我們校刊社的各位都進步了許多呢^    ^
看看我們對於2011年的新年新計劃
個個都是很好很好的計劃
實在是很難抉擇呢XDDD
在學校的生活也都很快樂
學校可不只有霸凌
同學們可是都很有趣的

而人生中
有著許許多多的美麗風景
用風景或照片說故事
真讓我感觸良多呢!!!!
我們還看了感人電影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
是一部片名叫"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影片
實在是讓人眼淚直流呢
我也哭的不能自己了XDDD
在校刊的每一天
我們都過的很充實
大家也都很團結
雖然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很少
可是我相信我們只要肯努力
在2011年這一年當中
我們會過的很順利的
!!!!
還謝謝你們的來訪~~~
會有今天的佳績
全是你們的功勞呢^   ^
在此感謝你們!!!!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1 16:16
祝福 2011 年新年快樂
頁/共 17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