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企業|「童心鞋力 幸福接力」公益活動
2024/05/10 14:52:54瀏覽28|回應0|推薦0

童心鞋力 幸福接力

世界和平會發起幫助石磊國小偏鄉學童「童心鞋力 幸福接力」公益活動,感謝大謙建設與大恆行銷團隊大力支持!

大恆行銷團隊陳俊吉總經理率領同仁們,來回歷經132公里綿延崎嶇的山路到達新竹縣尖石後山的石磊國小。帶來新鞋送給25位學童,並提供生活物資等贈予石磊國小學童,具體支持孩子們的學習成長,讓關懷、互愛、共融的種子深耕發芽。

大恆行銷團隊陳俊吉總經理表示:「記得4年前,我和員工們曾經送物資前來石磊國小。那時候看到學童們穿著幾乎磨破的球鞋,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上。今天我帶著團隊再度回來,就是希望送上新鞋,讓小朋友們能夠繼續快樂跑跳。」

世界和平會表示,對一般家庭孩子來說,想添購一雙實穿、好看又符合場合或活動需求的鞋子,不是一件難事。但偏鄉部落家庭的孩童如擁有一雙可上學的新鞋,則可重拾自信心,邁向陽光的一步。而今天的每一雙鞋子,都代表著一份愛心和關懷。讓這些孩子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愛,為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帶來一絲溫暖。讓他們勇敢,了解貧困是一時的,自我的要求、期許,才是決定人生未來發展的方向。未來可以溫馨傳愛,互換希望,將善的循環散播於社會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niky&aid=18059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