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案例分享_車禍受傷
2021/10/05 22:16:34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楊凱名同學在大陸工作,發生車禍,運用量子觸療的分享:

感谢老师,感谢所有同学

我刚出院,车祸的伤是 下巴贯穿伤

我一定要好好的表达这次真实的感受,这是实实在在的深刻体验

车祸发生时,我因为受到撞击,头晕了,不确定自己身上哪里最严重,只看到自己满口是血,当时一个念头,就是想通知群组QT同学,好心人看能不能帮我稳定下来

然后,是老师率先回应,接着是我的上海同学开始在打心波,这时候,我感觉我的心静了下来,且没有那么怕痛,觉得自己意识清醒,甚至身体感觉还有体力(能量)去处理接下来的事情,这是在当下发生的真实感受,也同时因为意识清醒,我突然感觉到我的下巴好像在流血[因为旁边的人在说],我这时候最担心的事是:怕会留疤

然后,磕磕碰碰的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可笑的三甲医院急诊室流程是自己流着血还排队挂号排队量血压,这中间意识清醒,没感觉到痛。但是一直在流血,血流不止,最可笑的事情是下午四点到医院,晚上11点半作手术缝合,而又在手术缝合过程中,发现我是[下巴贯穿伤]。这中间血流不止,但意识清醒,依然知道要自己缴费,自己去叫医生,医生看到缴费记录才会过来操作执行下一段医疗

手术完了以后去留观室,一点多了,准备睡觉,护士好像每个小时都会过来量血压,车祸后的我,血压一直在140/90,我没什么在意,但是,大概是半夜两点半或者三点以后,我开始感到下巴开始疼痛起来,我大概意识到,可能是白天的QT的能量用完了,所以开始会疼痛,这时我用手作L1,在心里作L2,这样的方式,大概五分钟后会止痛,10分钟后会睡着。但是,护士好像是一个小时会来量一次血压,然后我会一直被痛醒,然后一直自己作QT再睡

隔天早上,医生换班,过来说可以吃止痛药,当我拿到止痛药吃下去半小时后,心里最真实的感受是:(原来QT止痛的能力这么好,强过止痛药)

上L1的时候,老师说QT连产妇都觉得有效,因为没有操作过所以我自己不确定,但是这一次我是真实的感受到,下巴贯穿伤居然用QT可以不痛且意识清醒,这是隔天我吃止痛药对比出来的

再隔一天,我试着不吃止痛药,看看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果然,我的下巴是会痛的,当然,止痛药+QT是最有效的,单纯QT也可以,但是QT一旦心静不下来,被疼痛打扰的话,自己作就会效果受影响,所以我只好吃止痛药+自己作L1+心能量对下巴作L2

这几天,我坚持不涂抹西药,这样虽然能 消毒,但是细胞会死掉,所以我是涂抹YL的精油来止血我是超过4cm的伤口,下巴外面缝了四针,里面缝了九针,而今天,护士看着我的伤口,很惊奇的说,伤口恢复能力很好(我没使用过 西药,是医护人员无法理解的)

现在我就是后续不断的作QT,来促进伤口不要留疤,这次我会成为一个医学奇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pler&aid=16902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