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第2屆 Supercharging(超級強化) Workshop, Taipei
2021/05/09 23:15:24瀏覽93|回應0|推薦0

2021/5/9 超級強化課程在母親節當天結業。QT的顯化能力確實很強,當初高我幫我選擇這週六,日開超級強化,明明是母親節,心想大家都要過節,會有人上課嗎?但在一個月之前,報名就已額滿,而且順利開課,果真將自己交託給宇宙,高我就會協助,得到最好的結果。

這期的同學們,在運作擴大程序及融入色彩方面,都很有慧根,非常快速的就能融會貫通。在與夥伴的高我溝通,都能獲得完美的指示,幫助夥伴得到最適當的療癒。

第二天課程運用U-NAN,特別是在顯化部分的成果讓人驚艷!一位同學在課後Line 我:

”今天超強課顯化

沒特別針對房子

只盡情投入美好感受

把豐盛方式交給宇宙安排

下課接到好消息

朋友內湖房子

當年高點一千四買進後出租

租客搬離是5/1

開始賣房流程

原想一千三賣出就該認了

今天朋友剛好在內湖

剛好有客人冒出來看房

一眼成交

一千四百一

奇蹟“

這種顯化的速度如此之快,不是奇蹟是什麼?

祖師爺Richard Gordon曾謙遜地說過:我們不是在創造奇蹟,只是讓可能性發生而已。親愛的同學們,不要再懷疑量子觸療的功效,堅持做,你會發現奇蹟隨時都會在你身旁顯化!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pler&aid=16268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