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記者大聲公》您手上的「民調」,是趨勢的明燈?是「垃圾」?或者是心靈的毒藥?請照過來!
2013/09/17 18:48:19瀏覽185|回應0|推薦5

在重點來了!明明我四周的街談巷議都對「關說事件」當中王院長的角色有高度的執疑,為什麼媒體所公布的「民調」卻呈現相反的結果?一般市井小民沒權沒勢,最容易成為關說的受害者,也因此敵視「關說」是人之常情(不然你隨便找一個人街訪他贊不贊成關說的存在),而媒體公布的民調結果卻呈現出「民眾在挺關說的人」!這說得通嗎?

為了這件事,我作了小小的探查,請教了陳老師、也請教了幾位公司裡設有「民調中心」、或「民調公司」的同業。我得到一個令我不安的結論:我們似乎對這些所謂的「民調結果」太沒有警覺性…閱讀全文


如果您有任何建議,請使用 kjproject.hv@gmail.com與我們的團隊連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JNetwork&aid=85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