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夢境中二次進入地獄:曾有菩薩帶去遊地獄!
2013/03/05 04:12:17瀏覽284|回應0|推薦0

 

由夢境中二次進入地獄

差不多半年前我在睡夢中曾經去過一個地方那裡我想應該是地藏經所言~地獄 真的需要經過一片海域,而且那裡是慘白世界毫無陽光似乎像是黑白的照片一樣,連同空氣都是腐屍味而且時間彷彿是靜止一樣。

我到岸時看到景象已經嚇到雙腿發軟沒辦法走,還好有位面容清秀的一位小師姐前來帶我牽著我走入其中,還囑咐我萬不可踩到不應該踩的地方,又說如果我不忍心看景象可以閉目,用耳朵去聽用心去感覺,就這樣子繞了一圈回來。

回程又需坐船離開剛好在要離開慘白世界時我見另一艄船剛好要進入抬頭一望船上竟是二戰時期的日本軍人,當船離岸已經不遠處我見到一座金色閃亮的寺院(造型有點像現今的泰國佛教寺院)當船一靠岸有3~4位比丘尼前來迎接,說我可以進入殿堂聽經。

當我進入後就隨處找個地方坐,約沒多久時間剛好要休息,我問這裡是否有洗手間有人指引我方向我走著走著就醒過來了,醒來時想到那慘白世界還會發抖,說也奇怪我連身上所穿衣服還有腐屍味,如果是夢境怎麼可能衣服還有股味道ㄋ。

我在睡夢中又似乎去了不應該去的地方,我就我所看到的景象描述給大家參考!這次前去看到的景象是一片火海類似火山熔岩的地方,剛到時是進入一個類似隧道口的地方旁邊都有人在看管著,一路上都有類似獄吏的管理員向我打招乎我連忙說我不是一連遇到好都人都是如此稱呼我也一個個回應說我不是。

穿過隧道後眼見的地方非常嚇人有著非常多與非常大的釘床看到有人從半空中被拋下釘床直接鮮血如注,後來我們繞過此地又來到了一處非常黑暗的空間此處人似乎感覺是在六度空間無重力下的感覺人可以騰空矗立,突然我聽到我一位好友在叫著我我看到的景象是一個人的大腦我說你怎麼會變這樣子ㄋ?這位好友哭訴著他人正在醫院我回應他說你自己也知道你在醫院啊(目前還在醫院昏迷中未清醒)當下我講了這要怎麼辨才好?

從我左後方跑出了類似幻燈片的影像現出一位身材微胖的女性直接說著希望他們家屬去布施,我當下有意會到這會女性所言布施是要他們散盡家產去做此事我說這未必是一般人有這能力而且有意願去做的事?那天醒來我趕緊告訴我媽媽此事說我好朋友還是有機會會醒來,但是接著想布施這事真的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力量這也要家屬信才有用?所以此事我就沒有跟好友家屬提只跟他另一位好友提及而已。

後來在fb有位師姐也曾菩薩帶去遊地獄,是師姐向我解說~我第一個夢境是人死成中陰後的奈何橋下廣闊的黑海,第二個夢境是地藏經中所描述的鐵床地獄。至於我怎麼會自己前往我也不知道。

以上所言我僅依我在"夢境"中所看到的景象據實描述分享給大家參考~~john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308037689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3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