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JehJeh
格主公告
歡迎來聊 (謝絕廣告)


願大家保重! 幸福快樂!

珍惜每一天!


.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9 10:53

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當時是屏東縣的縣長夫人 又是警官 公務員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被爆料看猛男舞,

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立委邱毅昨晚在TVBS「2100全民開講」提供一份影帶光碟,指內容是洪恆珠在一場生日派對中和人祅還有猛男喝花酒 尋歡作樂 跳舞狂歡 高興的大笑不止,影片有兩名幾乎光屁股的猛男跳舞,幾乎光屁股的兩個猛男在貴婦人身上蹭來蹭去的淫穢動作

----------

如果洪恆珠換成酷酷嫂周美青 馬英九一定會被我們駡死 不要選總統了 回家吃自己吧。

民進黨一群人還是支持蔡十八 支持歪哥蘇這些糜爛腐敗 下流人渣家庭?

如果家長强迫小孩子拿出小猪零用錢給她們玩猛男,這些家長白痴愚蠢極了!

JehJeh (JehJeh) 於 2011/12/09 11:18 回覆:
 唉! 台灣風氣已夠壞了, 願馬能連任, 天佑台灣!

BJ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9 10:27




祝福 Jeh Jeh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Happy Holidays


JehJeh (JehJeh) 於 2011/12/09 11:14 回覆:
Thank you, same to you.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4 22:35
 
誰有蔡十八僞裝和奸詐?
她做阿扁政府的行政副院長的時候 就把國有資産7億元,和十一億不等,鬼不知神不知的做了手脚。

蔡十八這個億萬富婆怎麽暴富的?她上下其手,夥同民進黨阿扁政府 把國發基金整整十一億元進了蔡十八的家族企業生技公司。

蔡英文 暴力小英 蔡十八 空心菜 
蔡英文上下其手把自己的家族企業暴富

JehJeh (JehJeh) 於 2011/12/05 01:38 回覆:
悲哀的是台灣仍有那麼多盲情選民!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7 11:30

撥開蔡十八的猪皮 看她的邪惡真面目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更爆料,蔡十八是怎樣打敗蘇貞昌的?蔡十八的表姐是嘉義縣的副縣長,蔡十八的表姐拿了黑道組頭陳盈助最少3,000萬,並歡迎游來告

民進黨污蔑栽贓 抹黑馬英九, 如果馬英九見了陳盈助,陳盈助就是黑道組頭

蔡總部發言人徐佳青透露,蔡英文已經在練習辯論,幕僚準備的題庫很多元,「連特赦阿扁的題目也有準備

JehJeh (JehJeh) 於 2011/11/27 11:43 回覆:
不抹黑, 不鬼扯,  就不是民進黨啦!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8 07:19
好好笑
真好笑的如廁習慣
李顯榮會用女生用過的衛生紙擦自己的生殖器?
1.節儉?
2.怪癖?
3.通常男生是用抖一抖的方式來代替擦拭啊
4.周婦習慣把髒衛生紙放在置物架上?
5.因肚子痛而上旅館 則周婦應是大號
(1)大號通常不只用一張衛生紙
(2)肚子痛而大號用過的衛生紙應該有味道 有顏色 紙張也會變皺 變濕 變小
(3)大號擦過的東西我們稱做屎 李顯榮用一張擦過屎的衛生紙來擦自己的生殖器?
....
啊 不要再講了 豈只好笑?簡直髒死了 臭死了

我們倒是可以看看接下來 法官怎麼說?怎麼判?


全文網址: 和樁腳妻上旅館 李顯榮:如廁共用衛生紙 | 情慾犯罪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6725764.shtml#comments#ixzz1e0WsKwi8
Power By udn.com
JehJeh (JehJeh) 於 2011/11/18 13:34 回覆:
 呵呵呵....笑死人不償命! 

等著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6 23:29

96 樓 JehJeh 發言於2011-11-06 17:51:10     
-------------------------------------------------------------------------------
88 樓 mrj12008 :
If American are not Stupid,
Tell me Why Comunist China Owns lots of U.S. National Debts ?!


如 果 美 國 人 不 是 愚 蠢,
請 告 訴 我 為 什 麼 共 產 中 國 持 有 大 量 美 國 國 債 ? !


.......................錯了, 借錢時求你, 大帳戶要賴時, 怕是倒過來囉, 誰笨?
 88 樓, 想通了嗎?!

---------------------------------------------------------------------------------
This should not be an answer !
Your answer only suitable for lower class peoples and small countries .
If U.S. can't pay the debts, America will collapse As Old Russia in the Past!

這 不 應 該 是 答 案 !
你 的 答 案 只 適 合 低 下 階 層 的 人 和 小 國 家 。
如 果 美 國 不 能 償 還 債 務 , 整 個 國 家 將 崩 潰 就 像 舊 俄 羅 斯 那 樣 !

JehJeh (JehJeh) 於 2011/11/08 14:41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不過有點搞不懂, 既有中文何須英文 ?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9 23:57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JehJeh (JehJeh) 於 2011/10/30 18:47 回覆:
宋楚瑜或蔡18就能做得更好? 動嘴皮子容易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9 08:21

蘇嘉全「椰林」賣不賣?邱毅再亮託售單

歪哥蘇的兩個女兒 一個26,一個23歲,她們名下的「椰林」,面積240坪,歪哥要1,800萬元賣掉,上市一個多月突然下市,歪哥撒謊説,沒有賣過。還要威脅恐嚇邱毅

「椰林」是怎樣變成蘇家財産的?歪哥蘇怎樣用「椰林」洗錢到自家口袋的,歪哥斂錢 占有 霸占 貪污 逃稅 受賄,手段多心又黑。

屏東綠色政府多年是惡霸蘇家的打手和幫凶。

JehJeh (JehJeh) 於 2011/10/29 11:57 回覆:
沒錯, 人若無恥, 還真天下無敵.
邱毅加油,
天佑台灣!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