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該,還是倒霉?
2021/05/28 10:07:08瀏覽3626|回應12|推薦98

COVID-19病毒來襲,全球世紀大災難,先是中國,然後歐美,現在印度、南美,無一倖免。一年多來,當我們冷眼看著以上國家一個個淪陷時,台灣人做夢也沒想到,孤島防疫最終還是破功,人禍頂不住天災。有人說得好,罵也沒用,2024之前,台灣種種情況不會改變,即使疫情改善,政治瘋狂不會更動分毫。任何天掉下來的好事都是執政者智慧德政,任何不幸的壞事都是中共陰謀。天啊!我真懷疑,台灣人的智商到底有沒有50?

已經證實全世界最好的疫苗~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ine(輝瑞疫苗),政府官員還要爭辯,必須經過食藥署檢驗核可,公文呈上來,大官們審批後才能中央統籌進口,說難聽一點,你懂嗎?官員們,不懂的東西如何檢驗?全世界都打遍了,公認的好疫苗硬是拒絕使用,檯面上歪理一堆,檯面下真正理由只有一個,仇中反中老套,爭疫苗爭輸了惱羞成怒,死也不要。民進黨愚蠢民代還鬼話連篇,輝瑞疫苗是中國代工(大笑話)沒人敢打,真沒人敢打?我和你賭一百萬,鐵定擠破頭。

執政黨抵死不肯承認疫苗採購政策失誤,其實最大問題還不是上海復星奪得大中華區總代理權,一切為了國產疫苗,必須是國產,總統的手臂懸在那裡等待著。危險問題是,國產疫苗真行嗎?即使硬逼出來,功效絕不可能好過美國疫苗,不死人已是萬幸。有人質疑總統堅決支持國產疫苗是為了圖利廠商,這話就外行了,在綠色群體裡,這些廠商算什麼?國產疫苗算什麼?他們心中只有一個真理~台灣獨立,不擇手段在所不惜,人民性命算什麼?革命總是死人無數。

五月底了,國產疫苗遙遙無期,還在寄望美國的台灣人,你們根本不懂美國,在華府,台灣算什麼?以色列的十分之一價值都沒有,如果全世界加入計算,百分之一重要性都談不上,AIT處長已經良心告白,還聽不懂嗎?大家被媒體和民進黨網軍洗腦洗得太徹底,一天到晚夜郎自大,「台灣好偉大」這種笑話天天歌唱。駐美代表好努力,駐日代表好棒,堂堂外交部長淪落到四處買報紙登廣告自欺欺人,騙誰呢?騙國內無知百姓。WHO是什麼機構?聯合國轄屬機構,中共擁有否決權,台灣想怎樣?湊上去挨打然後哭爹喊娘?我再度懷疑台灣人的智商到底多少,40?

疫情失控,永遠第三級?我早和親戚打過賭,3.5級,3.7級,3.9級,永遠不會第四級,一旦停班,股市崩盤,民進黨就真正玩完了。拯救台灣唯一藥方,疫苗怎麼辦?歐美不要的AZ疫苗都拿不到,還夢想多少莫德納?輝瑞鐵定一劑也不要,代理權被拿走了,只能老招數重演,一切都是中共的錯。最後只剩國產疫苗,ALL IN全押了,台灣人的身家性命財產全押在這兩家疫苗廠,我要是老闆,恐怕幾個月不敢睡覺,第三期還沒做,萬一施打之後,死了許多人怎麼辦?如果有效性低於50怎麼辦?

民進黨是瘋了,這場豪賭梭哈即將決定這個黨的生死存亡,總統反正是第二任,還有三年,無論疫情、疫苗結果如何,跛鴨已是必然,你又能奈他何?民眾黨柯P夫妻天天哇哇叫,根本沒人理。咦!國民黨呢?散兵游勇亂槍打鳥,充分顯示這個黨早已完蛋,撿到一門大砲,一炮也打不響,怎麼回事?原來民國初年的軍閥割據,一直隨著國民黨百年陰魂不散哪!「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是誰?還是,「台灣國民黨」黨主席,人呢?南投縣長有膽開槍,黨中央為何不敢支持開砲?早該聯合所有縣市長集體抗衡中央,不可以?必須依法行事?民進黨人又要笑破肚皮,對手實在太低級,太陽花運動守法了嗎?

台灣數千萬百姓怎麼辦?我和朋友聊天,氣極了,脫口一句殘忍的話「選民進黨的人活該,沒選民進黨的倒霉」,校正回歸為「活該倒霉」。天佑台灣?拜託各位,不要再說這種IQ 30的話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632901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2 06:09
台灣人民的命不是命。無恥的政黨治國,只能長嘆。

VS Alwa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2 01:36
氣炸🤬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自量力
2021/06/01 23:29
夜郎自大,以為對美國有影響力,是美國政府的新寵,跳梁小丑,自欺欺人。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01 02:10
這個xx黨最偉大的成就,不只是愚弄百姓,也造就了817萬的愚民。
叫它x主x步太背離事實,叫它民愚黨吧!!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00:58

來了幾次,想留言,卻都吞回去。

這次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借此一發感慨。

人命關天,每一條命都是命,看了無比痛心。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1-05-31 12:50 回覆:

痛心疾首,無言。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9 21:56

想想我真的是活該倒楣了 ~~~ 尖叫

當初想多陪伴高齡的父母回台,現在根本見不著在 retirement village 的他們。跟先生商量,我想利用暑假去 NZ 看小孩;先生提醒我,妳去要隔離 14 天,回台隔離加上自主管理 21 天。我的暑假一共有 7 週,如果機票/防疫旅館都訂得剛剛好,也只能跟孩子相處兩週 ~~~

先生還說,別忘了開學前一週就有不少行政事務要配合。自己回想,每次出國來回需要將近一週來調整時差,這計畫似乎不可行呢、、、痛哭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1-05-30 12:41 回覆:

兩邊隔離確實很累,自由時間實在不多,

但如果順便打一劑「好」疫苗,相當值得。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9 15:53

        一點野人獻曝 ~

        台股 是無論如何 也不會崩盤的

        而且,在八月底公投前,必需站上一萬八千點。

        這是內外鐵打的共識。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1-05-30 12:38 回覆:

人算不如天算,賭場沒有永遠的贏家,

長期投資者無傷,心中無股價,只有股利。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9 10:25

我們比較怕的是,風聲鶴唳,會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就被中病毒了。(蠻恐怖的~感覺身邊都是冠狀病毒帶原者)

政黨輪替,經歷過這些風暴,好像民進黨會整個崩盤。之後不管是誰上台,真心希望可以更好。AMEN~微笑 救救臺灣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1-05-29 10:49 回覆:

確實要小心,病毒早已社區擴散,

盡量少出門,出門少碰任何東西。


宮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ES!
2021/05/29 05:49

寫得太好了

我已無語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1-05-29 10:34 回覆:

我也僅是狗吠火車,官員們根本不甩。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我討厭天佑這句話
2021/05/28 14:17

明明可以做好的事

要權力就要努力

說這話時覺得好心虛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1-05-29 10:33 回覆:

三聲無奈,還要忍三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