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搞錯了崛起方向
2020/12/11 09:21:28瀏覽2375|回應4|推薦77

我是中國人,從來不羞於承認,中華民國國民,不是中國人,是哪國人?

民進黨,為了台灣獨立,自欺欺人謊話說盡,「中華民國=台灣」自圓其說一編再編鬧成笑話,台灣絕不可能等於中華民國,就像鄭成功絕不可能等於明朝一樣,政客可以騙人,史實無法編造。李登輝為何至死不願自稱台獨?因為他聰明,不可能的事情吹牛無益,他可不願意在未來史書上成為笑柄。

別給我戴紅帽子,我一輩子反共,看不起共產黨更甚國民黨,一個狗屎運政黨要不是因為日本侵華,小小延安政權早已消失。當年僥倖贏了山頭林立的國民黨,建立新國卻不懂治國,毛澤東是國父材料?有點歷史知識的人鐵定不承認,連共產黨都不敢再歌功頌德。資訊爆炸時代誰能騙誰?關於中國近代史,一本又一本著作問世,外國人寫的才真實(例如:戰火中國CHINA AT WAR 1937-1952),真正的歷史一一顯現。國民黨寫的遮羞歷史已經翻盤,共產黨寫的吹牛歷史遲早一樣下場,一百年後,兩岸寫的虛假史書都將被後世中國人唾棄。

而今中共中國是盛世朝代嗎?不可能,它頂多類似隋朝,看似興旺其實中虛,耀武揚威騙不了人,外來經濟站不住腳。川普是個瘋子,但他明明白白地給了中國一場大教訓,兩年多來中美交手,一面倒被羞辱,川普給了中共一巴掌又一巴掌,你的航母是玩具,你的科技是假象,你的鈔票沒人要,你的人民不愛你。三十年暴發富,無知中共官員黨員,以為已經和美國平起平坐,天差地別,還早得很。

一句「二十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虛榮了所有中國人,然而,它不是事實。二十世紀是中國人興起的世紀沒錯,如果不好好走,「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將成泡影。中國是亞洲大國,誰也無法否認,即使在最糟糕的年代,只要領導人不亂搞,億萬人民自然會建立一個富裕社會強盛國家,根本不需什麼「黨領導」。中國人一向擅長作生意,一向不擅長作戰,小小蒙古,小小滿清,即可輕易席捲中原,為什麼?翻翻歷史,不需多說,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中共全力發展軍事,完全走錯了國家發展方向,窮兵黷武更是愚蠢無比。中國如何成為世界第一?必須發揮最擅長的能力~經商賺錢,遵循國際準則千萬別自大(一帶一路正是自大的標竿),當中國的財富勝過美國兩倍以上的時候,科技、人才自然蜂擁而至,軍事科技創新發展依靠什麼?錢,沒錢的國家沒資格,亂花錢的國家更沒資格。領導人如果聰明,絕不會急著和美國爭地位比武力,默默賺錢最厲害,十年前台積電如果急著和英特爾過招,必然會被打死,低頭做代工毫不起眼,等到錢賺夠了,根基底子建好了,今天大家看到,原來台積電已然勝過英特爾。

現今中共領導階層,多數沒親身周遊列國見過世面,如同一百年前的日本領導人一樣,以為自己文武全才,文化高武功強,事實卻不是如此,多數中共高階黨員都是井底之蛙。二十年後的中國領導階層,將是留學歐美日居多,他們見過歐美日的真正家底,基礎教育、基礎科學、基礎政制、基礎藝文,國家富強沒有百年難以建立穩固基礎。習近平如果不自知「時候未到」,一昧想在歷史留下「個人名位」,急功近利的結果就是日本下場。想想當年日本的航母,想想當年日本的科技,想想當年日本如何耀武揚威,再看看現在的中國,還真像,歷史總是重演。

一個運氣好的暴發富,對子女兒孫可能是好事,若誤以為自己就是一代英雄或梟雄,今生今世必須完成勳業,那就等著未來歷史學家打落水狗吧!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54491836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4 18:12

完全同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12-25 08:41 回覆:

謝謝,可惜沒用。


向上的一國兩制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3 03:42

版主曾以幸好早年移民加拿大而自得,相信現在已同時具有中華民國和加拿大公民的身份了吧!

此兩者政權目前均以敵視中共為榮,版主寫出與事實不符的批中貶中的文章就不足為怪了。中共高層早就說過,它們已經解決了捱打(有核武沒人敢打)和捱餓(脫貧有成)的問題,現在要面對的是捱罵(不遭人罵是庸才)的問題了。

不知誰說的名言:敵人砲火在身上留下的疤痕,每一道都是頒給我們的勳章! 感謝版主又頒勳章給中共了,身為兩岸統一的支持者,我與有榮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12-13 08:48 回覆:

我一向只說事實,或許有錯,但絕不說謊。

中共一黨專政個人獨裁絕非「中國」之福,此乃基本常識,

我也贊成兩岸統一,但絕非向中共投降,自由民主才是未來光明。

無條件愛「國」的都是愚民。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12-13 08:50 回覆:

事實符不符,不是你我說了算,國外著作有憑有據,絕非造假,

兩岸歷年政權各個政黨,除了吹牛造假之外,哪一個敢面對真實?


羊點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2:46
眼睛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拥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12-12 09:35 回覆:

心智是個好東西,希望你能擁有。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1:31
大部分中國老百姓仍是心知肚明的,悄悄賺大錢不好嗎?偏偏要去搞什麼「厲害了!我的國」,到處去拉敵惹仇,捅得自己千瘡百孔,愚蠢至極!
台灣也有一半仍是醒著的,形勢無論多艱難,仍會到處去鑽生路,不過後來都讓政客去收割了戰果。
大部分老百姓都很努力,領導既昏庸又兇狠,兩岸皆同。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12-12 09:35 回覆:

可憐老百姓,眼看著無良無知無水準政客亂搞,卻只能搖頭,

兩岸都是不及格國家,一邊必須尊崇一黨專政,一邊必須贊同台灣獨立,

綁架全民,政客最擅長,良心知識份子何在?輿論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