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仔不是牛
2007/04/02 02:26:13瀏覽458|回應0|推薦1

070326﹐游錫(方方土)的總統競選辦公室上午正式成立﹐推出競選口號︰「堅定台灣牛 打倒中國馬」。
方方土兄特別戴著牛仔帽出席﹐指著掛牆的牛耕田畫﹐表示要以「台灣牛打倒中國馬」。

圖畫上的耕牛沒啥疑問﹐胡蕊蕊我不解的是︰{牛仔}什麼時候等同{牛}來了?

胡蕊蕊我書沒讀很多﹐電影看了可不算少﹐美國西部電影更是最愛之一。從尤伯連納、史提夫麥昆、約翰韋恩一路看來﹐牛仔就嘛玩槍騎馬﹐揮舞手上的皮鞭趕牛﹐可就沒見過那個牛仔耕過田來著。

打牛趕牛的牛仔﹐想要博取眾多受苦受難的台灣牛認同支持﹐不知是什麼邏輯?

想來方方土兄可能捨不得花錢請公關形象專家塑形﹐而其幕僚或是他自己﹐逕以台語音{牛仔}來曲解華文{牛仔}﹐既不是牛﹐又是非本土的阿斗仔。

胡蕊蕊我野人獻曝﹐肩上扛著犁或拉個牛車出來﹐就可蓋過衝衝衝和停停停了。

當然胡蕊蕊我還有更好的點子﹐不過一般情況是要計費的﹐不然會被同業抗議。
好嘛!說了﹐好人做到底﹐下不為例。現下年輕人不分男女﹐流行帶環﹐有耳環、舌環和臍環等等﹐無奇不有。建議方方土兄趕快戴個特大號的鼻環﹐這至少有 兩個好處。一、拉近年輕族群﹐才有可能搶小馬哥的粉絲們。二、所有的台灣牛﹐尤其是那些對空嘴薄舌又反起反倒政客深惡痛絕的老農們﹐不用說﹐他們就有當頭家的感覺。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