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梅透幽香
2005/10/24 19:30:56瀏覽242|回應0|推薦1

一名準備赴京趕考的貢生流連青樓,愛上了一名妓女,付了媽媽桑八千兩銀子,買她的初夜權,隨行赴京伺候他但情同哥兒們的僕從,很不捨也很不信任的對公子說:
 
「八千兩會不會太貴了,又不能保證原裝貨。」
 
公子卻說:「八千兩那能買得到真情,你懂什麼?」說罷把房門關上。
 
青樓女子蘇三早就倚在床頭,水汪汪的雙眼含情脈脈,兩人相視而笑,實則心靈早已契合,他們終於寬衣解帶了。
 
媽媽桑為掛保證新鮮貨,還附贈買主一條方形白手絹,公子心想不用白不用,不如將它墊在蘇三的臀下。
 
蘇三:「公子,這是我第一次,你可要體貼些。」
 
公子的身子輕輕啟動,女子一聲嬌嗔,雙眉微蹙,似有點痛。
 
蘇三:「公子,你可要溫柔一點。」
 
公子:「哦,好,我溫柔一點。」說罷,公子的身體輕緩的來回晃動。
 
每晃動一次女子的蛾眉就緊蹙一回,女子這下又說了:「公子,你太溫柔了。」
 
公子:「那我就不客氣了!」
 
於是動作開始加劇,女子也以哼、嗔、唷附和。
 
對不起,整個影片男的只看得到胸部而已,女的也只看得到粉頸,其他什麼都沒看見。導演老搞這戲法,逗的人家心養養的。
 
事罷,女子偎著公子,愛意無限,公子拿著沾上落紅的白手絹說:「我要把它留著,當做我們的定情物。」
 
蘇三:「唉呀,羞死人了,讓別人看見多不好意思,把它扔了。」
 
公子:「別急,看我將它動點手腳。」
 
公子起身走到案邊,拿起毛筆畫上去,不一會就變成蒼勁的枝幹與梅花,猶得意的說要請人裱起來。
 
果然風流,不愧是才子。才子總是多情又風流,經他巧手一畫,這白絹紅血竟也變成一幅雅致的暗梅幽香圖。
 
我讚嘆之餘,不免也回歸現實理性思考,這血液裡面有鐵質,不待天亮,這落紅一乾不就生鏽了嗎?
 
看看時間都一點多了,深夜看這種影片容易讓人內心不平靜,不能再看下去,欣賞個片段夠了,趕緊關機睡覺去。
 
躺在床上,好像有一首熟悉的歌曲響起,久久不去,歌詞是:
 
花落紅,花落紅,紅了楓,紅了楓。

暗梅幽聞花,臥思春,臥思春。

( 俺沒有文化,我是蠢,我是蠢。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ta&aid=8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