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效應~(枕邊助語)
2005/07/31 05:33:13瀏覽264|回應0|推薦5

韓劇魅力無法擋,讓人看了幾齣之後,不自覺的把咱的小倩放一旁,開始哈起小喬來。

韓劇浪漫滿屋的劇情,是述說男女主角因為房子的緣故,陰錯陽差地不得不住在同一屋簷下,而漸漸的擦撞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劇中男主角Rain飾演一個電影名星,女主角喬妹則飾演一個網路小說家,喬妹常用一句話自勉並和Rain互免,那句話就是:GoGo加油!

假日到餐館用餐,鄰桌坐著一群年輕人,天氣炎熱啤酒一瓶一瓶的開著,喝到興頭由不得地拼起酒來,其中一個喝到酒都快從鼻腔噴出來,一副不行的樣子,同伴則群起大聲給他喝道:GoGo加油!

另一桌一對夫婦帶著兒子,三人點了滿桌的菜,也都吃到十分飽,已經無能為力再撐了,看著一盤又一盤的剩菜,老婆舉起右臂握著拳頭上下晃動,對著老公說:GoGo加油!

我把這件事說與光頭大師兄聽,他卻說:

「這算什麼,假日我出遊投宿一家旅館,不曉得是不是房間設備簡陋,還是隔板太薄,半夜竟被隔壁的搖床聲吵醒,聽到男人陣陣的喘息聲,還有女人嗯嗯啊啊的嬌嗔聲,嬌嗔之餘我還連連聽到好幾聲,『哥哥、加油!』『哥哥、加油!』」

光頭大師兄還補上一句話:「當晚搞得我也想加油,只是不知道加油站在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ta&aid=36560